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思議吃醋借酒消愁,許諾拒絕思議告白

許諾來到會場尋找可思議,卻發現了李芸竹也在這裡,他走上前去詢問李芸竹,有沒有看見可思議,李芸竹一不小心腳崴了一下,跌進了許諾的懷裡,而許諾抱住他的這一刻,剛好被一旁的可思議看見了,可思議扭頭就走,而許諾立刻追了上去,他拉住了可思議的手,拉著他打開了汽車的後備箱,讓他去看一看,而後備箱裝著滿滿一箱的玫瑰花,可思議瞬間就不生氣了,他詢問許諾,這些都是送給自己的嗎,許諾告訴他自己補償他這一車廂的玫瑰花,她是不是就可以消氣了。

晚上回到家中,可思議在家裡看著今天的直播視頻回放,盯著蒙面女俠笑得十分的開心,許諾卻走了過來告訴他,這個蒙面女俠很不講禮貌,看見了周言信甚至不主動打招呼,而可思議立刻反駁他,告訴他這個蒙面女俠很有可能是之後的黑馬,而且現在的觀眾緣十分的好。

第二天就是格鬥吧少女的發布會現場了,可思議看著李芸竹和許諾出雙入對,許多的媒體和記者都認為二人是情侶關係,他心中十分的難受,只能借著喝酒,一杯又一杯的麻醉自己,而梁之驍走到了他的面前,可思議向他倒苦水,詢問他為什麼所有人的眼睛只能看得見李芸竹,看不見自己。梁之驍告訴他,哪怕所有人都在盯著李芸竹,自己也會站在她這邊,陪著她的。

發布會現場有人衝進來搗亂,質問許諾和李芸竹究竟是什麼關係?這一檔節目是否是他利用公共資源來為自己家藝人謀私利?許諾則並沒有反駁,而是拉著李芸竹來到了後台休息,這時候他忽然間感覺到一陣頭疼,他立刻意識到,應該是可思議又在那邊偷偷喝酒了,於是他立刻讓周言信過去,叫可思議別讓他再喝酒了,把他送回家裡給他吃點醒酒藥,周言信找到了可思議,把他送回了家中,可思議詢問他,為什麼許諾這個人如此的反覆無常,現在又對李芸竹這么的好,而周言信告訴她,他可以用自己的腦袋保證,許諾喜歡的人就是他可思議。

喝醉酒的可思議,忍不住強吻了許諾,向他表白了自己的愛意,然而許諾卻十分的震驚,第二天都一直十分尷尬的樣子,可思議不明白許諾這個回復究竟是什麼意思,於是他來到了狂虎俱樂部詢問林文,林文得知他的事情之後,勸他立刻趕快把自己解脫出來,絕對不能讓許諾反過來利用了他的感情,而周言信在得知了這件事情之後,依舊認為是許諾愛上了可思議,因為以往如果發生了類似的事情,許諾肯定會趕緊要他擬定律師函,而許諾卻告訴了周言信一切的真相,表示只是因為兩個人互換了感受,所以他才會對可思議好,而這一切都被可思議聽見了。

下一集(第 13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