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芸竹隱瞞事實真相,許諾打斷之驍求婚

李芸竹十分的震驚,他沒有想到許諾站出來給自己說話,甚至不惜向媒體坦然是自己單戀,卻並不是因為喜歡自己,而是為了別的什麼事情,許諾解釋道,自己來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告訴李芸竹這些事情的真相,想想讓他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幫助他,從而也讓自己更加坦然的面對內心的感情,他說出了當年車禍發生的時間和地點,詢問李芸竹是否對那件事情還有印象,李芸竹想起來那天確實是可思議救了一個車禍中的人,卻沒有想到那個人居然就是當今的許諾。

李芸竹終於弄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是因為當年可思議對許諾說的話,讓他感到十分的感動,所以才會造就了今天許諾誤會李芸竹是她的救命恩人,對她百般幫助,就在許諾準備離開的時候,李芸竹拉住了她,詢問他是不是喜歡可思議,許諾表示,他確實是已經愛上了可思議,而李芸竹內心卻十分的憤恨,他沒有想到,可思議總是這么的幸運,就連當年在路邊隨手救了一個人,也能得到今天如此大的回報,如今就連許諾都喜歡她,而自己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愛情,所以他也決定不把可思議是當年救她的那個人這件事情告訴許諾,目的就是為了阻止許諾和可思議的感情。

馬上就是可思議畢業答辯的日子了,這天晚上可思議詢問自己的父親,第二天會不會來看自己的畢業典禮?父親卻表示,因為狂虎俱樂部在這次的比賽中已經全軍落敗,以他感覺到自己十分的愧疚,作為主教練,他肯定也擁有責任,所以他想要徹夜分析戰術方面的問題,所以就只能對可思議表示抱歉了,可思議的表示自己諒解父親的選擇,自己會多拍些照片,帶回來給他看的。

這天可思議在學校參加畢業典禮的時候,梁之驍卻忽然間捧著一束玫瑰花,出現在了現場,而那邊的周言信也把這個訊息透露給了許諾,梁之驍很有可能策劃在這一天對可是一求婚,果然梁之驍找到了可思議,告訴他自己需要占用他五分鐘的時間,他抱著花對可思議單膝下跪,告訴他之前可思議說過,他希望那個愛她的人可以在他大學畢業的這一天對她表白,所以自己為了等待這個機會,自己等了足足五年,而今天他就想要直接對可思議求婚,希望她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建議。

而那邊的許諾立刻沖了過來,打斷了梁之驍的話,他表示自己從公司開車整整12公里來到學校,只是想要問一問可思議這段時間他的內心都經歷了哪些感受,而可思議告訴他,這段時間他感到既緊張又難過,還有些想哭。許諾表示,這就是自己最真實的感受,他趁機向可思議告白,而可思議也終於和自己最愛的人走到了一起。

下一集(第 17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