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許諾實現願望清單,言信不滿林文隱瞞

周言信覺得可思議知道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如果他就是背後的那個人的話,勢必會將許諾陷於不義的境地,而且許諾現在已經完全變了一個人,他之前從來都不會像這樣優柔寡斷,也不會對一個女人如此的傷心,如今他的變化更讓周言信感到十分的擔心,作為許諾的律師,他從來都沒有見過他這么不理性的樣子,而如果可思議就是那個泄密的人的話,吳東德在背後的謀劃,勢必給許諾一個致命的打擊。

但是許諾絲毫沒有想過這件事情會對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影響,他的內心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千萬不能讓可思議受到傷害,所以才得知了吳東德很有可能跟可思議有所勾結的後,許諾的第一反應不是可思議有可能會竊取資料,而背叛了自己,而是吳東德會做出什麼事情去傷害可思議。他害怕吳東德知道了,可思議和自己的戀愛關係之後會對可思議做出什麼報復的舉動,於是說什麼也要可思議好好的待在家裡,絕對不要出門,不能給吳東德可乘之機。

許諾無意中得知,可思議有一本秘密的筆記本,裡面記錄了之前她對戀愛的所有幻想,包括他談戀愛之後準備去的所有的地方,有一個願望清單。許諾得知後瞬間對此非常的感興趣,他拜託林文得到了這個願望清單,決定在分手前帶可思議把上面所有的事情全部都做一遍,可思議內心也感到十分的奇怪,明明之前還那么的冷血,要把自己趕出去的許諾忽然間像變了樣子,要帶她去約會,二人走過了每一個可思議之前一直想去的地方。

周言信意識到事情絕對不簡單,之前許諾就對這些事情有所隱瞞,所以周言信覺得他必須要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才能幫助自己的好朋友,不會因此而到欺騙他,默默的調查了可思議,卻發現可思議果然和武動一直有聯繫,他猜測可思議肯定是跟吳東德聯絡了。二人的合作中,可思議負責幫助他竊取公司的機密檔案,吳東德則負責收購公司的股票。吳東德背後醞釀的陰謀很有可能想要捲土重來,他現在已經收購了許許多多的公司散股,如果被他收集到一定的數量,那么公司的董事長將會換人。

周言信覺得可思議不能相信。許諾現在雖然已經深深地愛上了可思議,但是他必須要及時止損,於是它想要把事情全部都告訴許諾,而這個時候林文卻找到了周言信,告訴他這一切都是他提前知道的,但是他卻沒有提前的告訴周言信,周言信感到非常的不高興,他沒有想到自己已經這么相信林文了,林文卻還是不願意把這些秘密和自己共享,讓他非常的難過,所以周言信決心這一次也不再相信林文,另外他一定要為自己多年的好朋友調查並且告訴他真相。

下一集(第 20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