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許諾思議意外同居,二人重新簽署契約

可思議下了班之後又回到了體育館,和姐妹們一起打拳,他們都十分的不理解,可思議在公司裡面究竟是怎么生存下去的。可思議卻表示在他心目中中的許諾人很好,根本不像是新聞里說的那么冷酷無情,一場比賽下來,可思議連一聲哀嚎都沒有發出來,姐妹們紛紛覺得可思議最近耐痛能力實在是傷身的太多了,而此刻坐在車上的許諾,卻感覺有人一拳一拳的打在在他的身上,他打開手機的定位軟體,發現可思議果然在體育館,他猜測道可思議又在和別人一起打拳,於是立刻衝到了體育館,把可思議帶走了。

許諾讓可思議不許再讓自己受傷,可思議卻誤會許諾說這句話是因為他愛上了自己,許諾學讓他不要再自作多情,只是因為他身上所有的傷痛,全部都轉移到了自己的身上,他不希望這件事情會影響到自己的工作,所以才讓可思議不要讓自己受傷,可思議卻誤以為許諾說的這些話全部都是調情,他怎么可能會相信,自己的傷痛會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這種荒謬的話是真的。

李言信聽說了許諾的猜測,連他也不相信,事情會變成這樣子,他覺得許諾說的這些話,只不過是他的障眼法,他很有可能根本意識不到自己的喜怒哀樂,從而也根本弄不清楚自己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才會說出這么荒謬的話,他覺得許諾只是太在意可思議的安危了,其實根本沒有必要這么樣子,可思議的武力還是不差的。

許諾見可思議,肯定不願意相信自己說的話,於是他直接把可思議帶到了自己的家裡,讓他這段時間多和自己住在一起,只要可思議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被自己盯著,他也就絕對不會出什麼事情,沒想到可思議還是誤會許諾喜歡自己,所以才強迫自己和他同居,但是為了狂虎體育館,可是一直能讓家裡的姐妹們給父親打打掩護,讓自己這幾天先夜不歸宿。

可思議在許諾的辦公室裡面發現了,關於狂虎體育館改建的契約,上面寫著動工的時間就在這幾天了,可思議覺得時間緊迫,自己也絕對不能出任何的岔子。他直接找到了許諾,告訴他自己願意當他的二十四小時貼身保鏢,但是自己有一個條件,就是他不可以解散狂虎體育館,因為自己之前也是狂虎一名學員,對這個體育館有非常多的感情,許諾非常利索的就答應了可思議,並且立刻找來了律師重新擬訂契約,可思議看著契約發現契約裡面並沒有寫明這一條,他提出一定要寫補充協定,許諾也全部都答應了下來,但他表示,兩個人一起生活一定要互相尊重對方的生活習慣,讓可思議千萬不能亂來,來打擾他的生活,可思議也答應了下來。

下一集(第 6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