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思議得知許諾母親,許諾企圖重建場館

李芸竹留下了一封字條就離開了,他在信裡面表達了自己對父親的感謝,但他卻想要實現自己的理想,自己實現理想的機會,也只有一次,而黑龍隊可以給他更好的教練資源,所以他最終還是選擇了離開狂虎隊,得知了李芸竹的離開,眾人都覺得他不夠講義氣,教練卻表示自己理解芸竹的選擇,對他來說,發展體育前途去黑龍隊確實是一個更好的選擇,而不是留在這個地方,為他們奉獻犧牲。

許諾接手公司之後,解散了非常多業績不佳的子公司,這天又有一個子公司的老闆過來找許諾求情,他表示,這個季度接下來他們一定會繼續努力,保證下一個季度一定會盈利的,所以希望許諾不要解散他們的子公司,因為他們整個公司上下幾百口員工,還在等著這個工作吃飯,而且有一個員工的孩子,現在生了很重的病,在醫院治療,如果沒有這份工作的話,這個孩子的醫藥費也不能及時的湊上,但是許諾卻非常的冷血,他表示他不希望看到這些人,等到事到臨頭了才來努力,所以他不會聽他們任何的解釋,仍然在虧損的部門將會被他無理由的關掉,他也不會聽他們的求情。

對方十分的憤怒,他覺得許諾這個人根本不講人情,還拿起旁邊的盆栽,就沖許諾砸了過去,可思議趕快衝過去幫許諾擋了一下,他有些疑惑,為什麼許諾居然連一個身患重病的孩子都不放過?留他們一個季度也沒有什麼關係,旁邊的李言信卻拉住了可思議,告訴了他一件事情,原來當年許諾也曾經被這樣求情,而當時他的母親也告訴他,放過對方一回,幫對方一次忙的話,很有可能以後對方就會向他們一樣懷有感激,許諾想起來自己小時候經歷的事情,於是決定幫助對方,沒有想到對方卻早就已經惱羞成怒,開著車朝他們撞過來,而許諾的母親就是在當年的這件事情裡面去世的。所以從那以後許諾再也感受不到喜怒哀樂,也不會再去同情其他人。

經營不善的狂虎體育館也在被改建的範圍之內,許諾覺得那一塊地用來做商業用地非常的不錯,於是決定改建體育館,他聽說了,今天下午評測小組的人就會去體育館考察,於是他決定親自前去。而來到了體育館,眾人不斷的勸阻著他們,許諾卻表示,不盈利的組織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他的冷血做法激怒了許多人,記者也開始大肆的報導他沒有社會責任感,而這樣的標題吸引了很多人前來,第二天許諾上班的時候,許許多多的人圍在公司門口鬧事,可思議帶著許諾走了地下停車場,這才躲過了一群人的追擊,他們來到了電梯裡,卻遇見了之驍。之驍很好奇,為什麼可思議會在這裡。

下一集(第 5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