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之驍明白內心感情,幕後黑手最終破產

可思議出事的訊息傳到了大家的耳朵里,梁之驍也十分的著急,但他卻害怕李芸竹因為比賽失敗的事情會很受挫折,於是先來到酒店查看李芸竹的情況,卻沒有想到李芸竹無論說什麼都沒有開門,梁之驍一時間有些著急,他害怕李芸竹一時想不開,做出什麼傻事,於是開始踹門,然而李芸竹這個時候卻把門給打開了,他詢問梁之驍為什麼要對他的門又打又踹,梁之驍一時間不知道怎么解釋,李芸竹告訴梁之驍,比賽輸掉的事情對自己的挫折感其實不大,他早就已經學會了如何面對這些事情,所以他也不希望梁之驍看輕自己。

梁之驍走進了房間裡,他幫著李芸竹收拾起了行李,李芸竹最後還是決定出國訓練,完成拳擊手的夢想,這次出國她將參加多個非常著名的世界賽事,如果能夠拿到最後的金腰帶的話,他的夢想以及他父親的夢想也就都實現了,梁之驍也非常支持李芸竹的決定,而就在這時,李芸竹卻告訴梁之驍,連被喜歡的人拒絕他都挺過來了,所以他不可能挺不過一次比賽的失敗的。

梁之驍在幫李芸竹收拾行李的時候,發現李芸竹的行李里有一個奇怪的藍色盒子,打開一看,裡面居然是自己之前送給李芸竹的所有東西,包括當時李芸竹比賽拿了冠軍之後,他給李芸竹和可思議每人買了一盒草莓牛奶,李芸竹的那一盒下面寫著加油芸竹四個字,而李芸竹也把這個空的牛奶盒好好的收藏了起來,梁之驍看到這些東西,不由得陷入了回憶,他沒有想到李芸竹居然對自己動心的時間如此之早。

許諾明面上說著自己會退出和歌集團,實際上卻在想辦法收集散股,準備和吳東德的最後一戰,他認為吳東德絕對不是自己的對手,現在的僵局只是一時的而已,周言信看著許諾氣定神閒的樣子,詢問許諾是不是還留有什麼後手?許諾告訴周言信,自己只是有自信,能夠打敗吳東德,畢竟那種用無恥手段上位的小人根本不足為懼,他告訴周言信,自己有一位師傅一直傳授著自己投資和經營公司的技能,自己想要和師傅進行一次視頻通話找找靈感。

視頻那頭的師傅對許諾現在的做法很不滿意,他認為許諾是一個很好的獵手,但是經營公司需要的卻是農夫,他希望許諾可以找準自己的定位,而許諾也下來決心,他已經明白了,他的老師對他的指導是什麼了。他告訴周言信自己已經有了下一步的計畫,很快吳東德就會為他的陰謀詭計付出代價,而和歌集團最後還是會歸於許諾的囊中。周言信認為許諾說過的話,一定就會實現的,他也非常的信任許諾,而許諾也開始著手與收購公司的事情,這一次他要讓吳東德徹底破產。

下一集(第 24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