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芸竹解開多年心結,許諾後悔分手思議

輸掉比賽的李芸竹呆呆的在賽場邊上站著,內心十分的難受,而這個時候父親也走了過來,他對李芸竹說,讓她不用在意這一次的失敗,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他總有一天一定會拿到屬於他的世界冠軍的,然而李芸竹的內心卻十分的難過,因為他知道了蒙面女郎的真實身份,就是可思議。他同時也知道了父親早就知道可思議就是蒙面女郎,他今天來到賽場,很有可能就是來支持可思議的,和自己沒有任何的關係。

李芸竹不由得開始抱怨,她覺得父親之所以會支持他打拳,也是因為她是養女,父親一直有作為教練鍛鍊出一個世界冠軍的願望,然而而從事拳擊這個行業,不但十分的辛苦,還會受傷,所以父親不捨得讓自己的親生女兒可以來做這個工作,所以才讓可思議像普通人一樣去上了大學,讓自己來參加拳擊訓練,父親連忙抱住了李芸竹,告訴李芸竹一切都是誤會,她是因為以為李芸竹很喜歡拳擊,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但是如果他早就知道李芸竹也想要讀大學的話,他也會全力支持的。

說到這裡,李芸竹已經從父親的眼淚中明白了他的心意,他後悔的抱住了父親,連忙告訴他是自己錯了,是自己以為一直沒有懂得父親的心意,總覺得全世界最好的東西全都給了可思議,所以才會自怨自艾,現在李芸竹明白了這一切,也不會再怪罪父親是否有所偏心。她也願意繼續擔任這個妹妹的身份,好好的生活下去。

可思議醒來之後就把所有的真相全部都告訴了許諾,許諾果然無法接受可思議的欺騙,他當即就對可思議提出了分手,可思議沒有辦法接受,他抱住了許諾詢問他能不能不要分手,而許諾卻告訴可思議之所以自己沒有起訴他,只是因為她覺得輸給了他這樣一個又蠢又自私自利的女人,很沒有面子,但他如今也不想要再和他繼續糾纏下去了,因為狂虎許諾已經虧損了非常的多。

然而,在可思議離開之後,許諾就開始後悔了,他感覺在家裡的每一個地方都有著可思議的身影,卻沒有了可思議在記得身邊,現在的許諾已經能感受到喜怒哀樂了,於是許諾開始觀看起可思議作為蒙面女郎比賽的視頻,他看著可思議摘下了面具,對著眾人說話的樣子,他明白,可思議心中的那個人就是自己,現在他很感性的流下了眼淚,許諾不得已有點後悔,但是他現在也不好意思再去把可思議追回來。

許諾看著陽台上的那一盆盆栽,這是之前可思議硬要帶回來養活的,那個時候二人還在熱戀期,可思議還和他一起挑選了一個花盆,現在這個花盆剛好被送到,但是可思議人已經不在了,許諾只好自己把盆栽給移植了,內心卻想的全是可思議。

下一集(第 22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