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4分集劇情介紹:言信林文感情升溫,許諾主動提出和解

周言信開著車來到了林文的體育館門口,約林文出來見面,他打開了汽車的後備箱,發現後備箱滿滿的,全部都是漫畫,原來他看著林文的微博點讚了好多條關於這個漫畫的微博內容,於是猜到她很喜歡這一部漫畫,所以把所有連載的漫畫書全部都買了下來送給她,林文看見了周言信精心準備的這一份禮物,不由得十分的感動,她立刻抱住了周言信,送上了一個吻,而周言信也十分的激動。

周言信在狂虎體育館接受可思議的鍛鍊,而這周末就是林文參加比賽的日子,周言信也十分的擔心林文的比賽,但是為了工作的原因,他只能讓可思議去現場看,而自己則陪著許諾,看著周言信工作心不在焉的看著直播的樣子,許諾不由得十分的煩躁,他得知了可思議今天也在體育館現場看比賽,立刻吐槽道可思議並非是一個自由職業者,是因為周言信工作的疏忽,導致了這么大的法律漏洞,所以才讓可思議鑽了空子,可以再業餘時間去完成自己的興趣愛好。

周末林文的比賽很順利的成功了,而可思議也得知了,之所以自己遇見的對手都是那么的弱勢,因為這一切都是梁之驍給自己安排的綜藝節目效果,他為了保自己晉級,給自己安排了比較弱的對手,等到自己進了女神挑戰賽,再讓自己好好發揮能力,比賽結束了,眾人決定去吃烤肉來慶祝這一次比賽奪冠,而那邊的林文故意發了一條朋友圈,表示自己要去吃烤肉慶祝,目的就是為了讓周言信前來。可思議也配合的,給周律師發了微信,告訴他魚餌就在朋友圈裡面。

周言信看見了朋友圈的內容,心中十分的高興,他立刻跟許諾請假離開了,來到了烤肉店,他為了刺激許諾,故意把梁之驍和可思議一起吃飯的親密照片發給了許諾刺激他。許諾心中不願意讓可思議就這么和梁之驍一起,於是不斷地給他打電話催他回家,但可思議怎么也不接電話,為了要讓可思議給自己回電話,許諾故意先看了一部悲情催淚的電影,又看了好幾部喜劇,而那邊的可思議因為能夠共享許多的情緒,也又哭又笑的。眾人都十分奇怪可思議究竟怎么了。可思議告訴梁之驍,自己有急事需要回家一趟,希望他可以送送自己。

梁之驍把可思議送到了許諾家的停車場,卻發現許諾還在這個地方等待著他,可思議也十分的好奇,他詢問許諾究竟有什麼事找自己,為什麼還特意下樓來等他?而那邊的梁之驍卻誤會了,之前許諾說的那個壓榨他的老闆就是許諾,於是他衝上去打了許諾一拳,許諾二話不說就回敬了他一拳,可思議趕緊拉開了打成一團的二人,詢問二人之間是否有什麼誤會,而許諾則趁此機會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下一集(第 15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