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思議獲得決賽冠軍,許諾做出理性讓步

二人約會了之後,可思議也覺得一切都已經圓滿了,他知道許諾會帶她出來約會,已經有著別的目的,還有可能就是想明白了要和他分手,可思議決定,珍惜這最後的美好時光,他把這許多真的要跟他分手,他也願意了,最後可思議決定,許諾幫助自己實現這么多的願望,她也想要幫許諾實現一個大的願望,可是也許我許諾他有什麼想要實現的願望,許諾則告訴她,只希望可思議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好生活。

而格鬥吧少女這檔綜藝的決賽馬上也要開始了,可思議為了對戰李芸竹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但他還是不能夠保證一定可以獲得勝利,但是這件事情關乎於狂虎俱樂部的生存安危,如果他不能夠獲得勝利的話,有可能就會導致狂虎被解散,他現在已經完全不相信當年吳東德對她許下的承諾了,他也明白吳東德只是利用了他的感情,他就算願意不相信吳東德,也沒有什麼可以補救的方法了,可思議決定先保全狂虎俱樂部,再來考慮自己和許諾的事情。

比賽打的十分的糾結,李芸竹和可思議的能力不相上下,他們從場上打到場下,大家都非常的關心這個比賽的結局,場上的觀眾都非常焦急的待著,然而這是公司里的情況,也並不好互動得帶著一堆股東殺回了公司,他的目的就是用自己的股票數量來壓制許諾,逼迫股東選擇,讓自己繼續回到公司成為董事長,讓許諾下台。但是許諾怎么可能沒有任何的準備,他表示需要一段時間讓自己整理一下公司關係為由,讓吳東德先離開,而吳東德獲得了勝利之後還不知足,想要進一步羞辱許諾,於是他指著可思議告訴所有人,可思議就是自己安排來的間諜,以此來嘲笑許諾看人的眼光。

周言信卻已經把這一切全部都告訴了許諾,但是許諾好像根本不在意可思議泄露商業機密的事情,周言信現在覺得可思議只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大騙子,他也再也不相信可思議了。也不再支持自己的好兄弟許諾和可思議在一起,但是許諾卻從頭到尾都還相信可思議,他告訴周言信,可思議也是收到了吳東德的脅迫,在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周言信卻並不相信,他覺得可思議肯定也在裡面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

林文找到了周言信,請求他可以原諒可思議做過的事情,但是周言信卻十分的憤怒,他說什麼也不願意繼續相信可思議,他還表示,自己對林文也十分的失望,他沒有想到自己全心全意的相信林文,林文卻幫著可思議來欺騙自己,現在許諾在公司已經陷入了十分困難的境地,這一切都是可思議導致的,所以他絕對不可能原諒可思議,他現在也有些不太相信林文了。

下一集(第 21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