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許諾意識疼痛轉移,霸道總裁經歷痛經

今天是可思議當上許諾保鏢的第一天,她穿著一身西裝,帶著墨鏡來到了許諾的車邊接他,許諾卻對他的最身打扮非常的不滿意議,這樣就像是在邀請其他人過來綁架他,於是可思議直好換上了自己的日常的穿著。

上班的時候,李言信和可思議打鬧了起來,一個不小心李言信把一沓資料摔在了可思議的身上,但可思議卻好像絲毫感覺不到疼痛,而坐在辦公室內的許諾卻忽然間痛叫了一聲,抱住自己的胳膊走了出來,質問他們究竟在乾什麼,可思議直好擋在李言信的身後,表示自己只是在打鬧一下而已,這就開始認真工作而看著,可思議被打的地方和自己疼痛的地方居然是同一個位置,許諾不由得有一些奇怪。

這天晚上可思議回到了家裡,家中的姐妹們表示要繼續鍛鍊一下他的業務能力,於是他們來了一場精彩的格鬥比賽,而可思議也不免在這個過程中受了些傷,但卻不知為什麼可思議覺得自己的耐痛能力得到了提升,挨了重重的一拳,可思議一點也感受不到疼痛,然而在家中的許諾卻忽然間感覺被別人打了一圈,他痛呼一聲,整個人縮成一團,緊接著拳頭一拳一拳的砸在了他的身上,他不由得開始懷疑是否是可思議身上的疼痛,全部都轉移到了自己的身上,而他此刻很有可能在跟別人打架,但是許諾根本來不及多想便疼的昏了過去。

第二天可思議跟著司機過來接許諾上班。從來都不會遲到的許諾,卻破天荒的,沒有及時的下樓,司機也覺得有些奇怪,他讓可思議去房間裡看看許諾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一走了進去,卻發現許諾暈倒在了地上,他顫抖的用手試探了一下,發現許諾還有呼吸,他這才放心下來,把電話打給了李言信,他表示,如果許諾沒死的話,就不要再來打擾自己了,所以可思議也沒有辦法,他只得給許諾做人工呼吸。

許諾醒來之後,看著企圖對自己親近的可思議不由得十分的震驚,他推開了,他詢問他昨天晚上去做了什麼,是不是偷偷和別人打架去了?可思議沒有回答,但是許諾已經看見了她身上的淤青,這時候可思議忽然間意識到了什麼,他詢問許諾自己可不可以借用一下他們家的洗手間。可思議來到了洗手間,原來是他的大姨媽來了。

可思議走出洗手間,卻發現許諾疼的縮成一團在床上,他連忙詢問許諾最近發生什麼事情了,許諾表表示自己肚子疼,而且是一種一陣一陣的絞痛,可思議十分的害怕,連忙把許諾送到了醫院,但是醫生怎么檢查說檢查不出來他的身體有什麼問題,只得讓他好好休息,可思議忽然想到了些什麼,他去便利店買來了暖寶寶和紅糖水,讓許諾趕緊喝下去。

下一集(第 3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