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思議賭氣提出辭職,芸竹得知思議暗戀

可思議由於賭氣,故意在家中在許諾的面前走來走去的拖地,而且還把髒衣服放在他的辦公桌上,許諾果然十分的生氣,就在站起來準備怒斥可思議一頓的時候,可思議忽然間接到了他父親的電話,電話那頭的父親讓他立刻回家一趟,可思議為了不暴露自己住在公司宿舍這個秘密,他立刻捂住了許諾的嘴,讓他不要發出聲音,而在電話那頭告訴自己的父親,立刻就會到達。

可思議的父親做了滿滿一大桌好吃的菜,打包好了之後讓可思議和自己帶去看李芸竹,李芸竹剛剛搬家,所以他們去給李芸竹暖房。李芸竹看見父親做了一大桌的菜,招呼自己去吃,還告訴他,之所以這次做的是排骨湯,是因為之前李芸竹說他做的牛骨湯不好喝,所以這次故意換了排骨,而且他把所有的肉都留給了李芸竹,連可思議都沒有分到一塊,李芸竹看著眼前其樂融融的這一個畫面,不由得有些感動。

可思議回到了家中,發現許諾居然在等待自己,他詢問許諾是不是在等待自己回家,是不是因為擔心自己出什麼事情,所以才詢問。而可思議告訴許諾自己只是請假出去了而已,許諾責怪他根據公司的規章制度,他應該把請假要去的地點和具體的時間都發給自己,他並沒有做到。

第二天可思議來到了辦公室和梁之驍見面,梁之驍給她帶來了一件狂虎戰隊的隊服,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在最後一次比賽的時候摘下自己蒙面女俠的面具,那邊的許諾發現可思議居然和梁之驍前面心中又有一些吃醋,這時她突然間發現自己的辦公室門口堆著很多的紙箱子,他尋問了同事之後,得知這是公關部送來的樣品,給公司的女員工試穿用的,他立刻讓他把這些東西搬到別的地方去,女員工拿起手機開始聯繫現在空閒的員工,而許諾則暗示他們讓可思議來搬這些箱子。

許諾開會的時候,忽然間覺得自己的腳特別不舒服,好像穿了很小的鞋子一樣,他立刻從會議室向外看過去,發現是可思議在穿那些高跟鞋,許諾二話不說,立刻衝出了會議室,立刻把可思議抱進了辦公室,公司的員工們都十分的激動,覺得這一對非常的甜,然而,許諾卻只是在擔心可思議這樣的難受。

可思議提出了離職,但是許諾說什麼都不答應,這天晚上可思議和李芸竹相約見面,李芸竹向可思議坦白了自己喜歡梁之驍的事情,可思議告訴李芸竹,自己對梁之驍絲毫沒有超過兄妹之情的感情,而他真正喜歡的人是許諾。李芸竹瞬間十分的開心,她打趣的告訴可思議,如果可以和自己爭奪梁之驍的愛的話,自己就會和他一起搶許諾,可思議說什麼也不承認,自己對許諾有意思,回到家中,他再次詢問自己能否辭職。

下一集(第 14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