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芸竹猶豫加入黑龍,許諾發現幸運手鍊

可思議下了班之後匆匆忙忙的回到了家裡,今天是李芸竹的生日,眾人買了一個很大的生日蛋糕給他慶祝,但是李芸竹卻悶悶不樂的樣子,他看見可思議回來之後,大家才準備動手吃飯,於是表示大家要等的人已經到了,自己不太舒服,就先回去休息了,可是一看著李芸竹離開的身影,不由得詢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卻都覺得只是李芸竹最近脾氣怪怪的,李芸竹回到了房間裡面,腦子裡回想起了黑龍隊教練對自己說的話,原來黑龍隊對他拋出了橄欖枝,許諾要給他最好的設施,以及最好的陪練,並且會幫他發展更多的人氣,李芸竹有些動心了,所以她才會如此的遲疑。

許諾趁著休息日來到了廣場的噴泉,他想在這裡邊逛一逛,因為之前和他一起做心理治療的那個女孩,曾經建議他來這邊許個願,看看人生百態,許諾來到了這裡,而可思議前不久剛剛路過這邊,昨天晚上李芸竹把她送給他的幸運手鍊還給了他,擺明了是要和他劃清界線,但是可惜一根本沒有想到這一層的關係,他帶著這條幸運手鍊來到了許願池,許願他希望一家人都能和和美美的。

許諾本來覺得在許願池許願是一個荒誕無理的事情,然而他看見李言信投下了一枚硬幣之後,那個硬幣旁邊赫然就是自己一直保護到很好的那一條手鍊,他撿起來一看,發現這條手鍊和自己當年那個小女孩送給自己的那一條手鍊,居然是一對的。這說明那個女孩今天也來過這個許願池,但是自己卻和她擦身而過了許諾,覺得這這表示自己和那個女孩根本就沒有緣分,李言信卻勸他可以過來尋找一下那個女孩。

之驍約李芸竹出來吃飯,他詢問李芸竹最近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忽然間好像跟教練鬧了彆扭了,而且在記者採訪面前,他也稱呼他為教練,而不是爸爸。李芸竹解釋道自己現在人氣有些旺了,所以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是一個孤兒,之驍卻對他說他是一個運動員,而不是一個明星,沒有必要對自己的私生活這么的在意,之驍表示之前可思議不是送給了他一個幸運手鍊嗎?他希望這條幸運手鍊可以繼續陪伴著李芸竹,讓他未來的路也走得順順利利,李芸竹沒有告訴之驍,自己把手鍊還給可思議了,而是發訊息給可思議說自己想要要回那一條幸運手鍊。

可思議收到訊息值得回到噴泉那個地方,準備把手鍊給要回來,正好許諾在發現那條手鍊就是自己那個一直在找的女孩的,他準備把手鍊還回噴泉那裡,因為對方是用這條手鍊去許願的,如果許諾就這么把手鍊給拿走了的話,可能他的願望就無法實現了,許諾表示,自己希望那個女孩的願望可以實現。

下一集(第 4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