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11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11集劇情弟弟出現展望吃醋

翠翠在酒吧玩瘋了,顧佳一轉眼就沒看見她。顧佳在車庫發現兩個男的想把喝醉的翠翠架走,高大勇見有人欺負她們,上前阻攔。小流氓一聽“南城勇哥”的名號,就嚇退了。

顧佳罵翠翠缺心眼,翠翠也覺得委屈,為什麼自己做什麼事都被罵。她哭著說一定要在北京混出名堂來。

曉妮的弟弟田亮從新加坡飛來北京,自從爸媽離婚後,姐弟倆十幾年沒見面,憶舊事很是親熱。曉妮不知道弟弟這次回來要乾什麼。

公司蔣太太的單子出問題,她是煤老闆的大老婆,一會一個主意,讓設計師很頭疼,這會正嫌衣服不好看在發脾氣。翠翠一改之前事不關已的作風,為蔣太太端茶送水,阿諛奉承,最後留住客戶。白總對翠翠這次的表現非常滿意。

田亮白天在姐姐家翻吃的,發現她冰櫃里空無一物,儲藏室卻擺滿了限量版的包包和鞋子。他覺得姐姐過得太分裂了。

田亮買新衣服,買單時左顧言它,曉妮當見面禮為他付了錢。晚餐時,田亮看見價格單後又推給曉妮,這下她知道,弟弟也就是一窮鬼,根本不是之前吹的回來投資什麼。田亮向曉妮坦白,他想到北京來發展找個工作,所以得暫時住她家。曉妮要他交生活費,如果一時沒有就寫個借條。

自從上次在派對上吵架,展望一直沒見著曉妮。他想去見見她,卻看見曉妮和一個年輕男人一起下車,親昵地走進單元門。展望心裡不是滋味。

一位業餘賽車手的車改得不符合技術規則,不能參加比賽。展望想幫助他實現自己的夢想,免費幫他改車。但展望也告誡他,理想實現了如果家人不在身邊,這一切就沒有意義。

田亮幫曉妮分析展望為什麼對她忽冷忽熱,她的整體氣質沒問題,但生活品質太差。鞋包加起來價值一百萬,但冰櫃里沒東西,象個物質女人。曉妮氣得要打他。

下一集(第 12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