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26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26集劇情

田曉妮因婚前體檢被悔婚

田建國出院了回到了家,房間不夠睡,田亮搬到了於蓓蓓那屋去睡,客廳改成田建國的臥室,田建國回來後去曉妮的工作間休息,看到了曉妮的設計圖,還看到了她對未來婚禮的策劃,那個冊子裡還有自己,於蓓蓓進屋喊田建國吃飯,田建國開始講起了自己的不是,他說這么多年自己對閨女的照顧不足,對兒子也是一樣,田亮離開自己的時候才那么大,自己總在想他現在是不是上國中了,該有多高了,站在門口的田亮有些動容,於蓓蓓就說自己這裡有很多田亮的照片呢,然後三個人就開始在沙發上翻照片,當翻到一張田亮小時候的照片時就提起了田亮的媽媽住院的時候,田建國就問怎么了,於蓓蓓這才說田亮的媽媽早都沒了,田亮早已站在陽台上泣不成聲了,田建國也難掩悲傷留下了眼淚。

蘇翰沒有見田曉妮,而是給了她一封信,還要一份田曉妮的體檢報告,蘇翰請她原諒自己的不告而別,曉妮看了那份體檢報告,沒有回家和田建國撒了個謊說自己出差去了,其實就在工作室睡了一晚,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看到了翠翠,她告訴翠翠如果白總問起來就說自己有事出去了,田曉妮走的急手機也忘記帶了,就在曉妮走後她的手機來了一個電話,是翠翠接的,一個客戶要求改時間,把下午的預約改成上午十點,翠翠居然一口就答應了。

田曉妮去醫院,醫生說像她這種情況很難懷孕,現在的年輕人工作忙,又不注意飲食,居然得了四五十歲才得的病,田曉妮仿佛受了很大的打擊,回到工作室曉妮才知道客戶來了,白總找曉妮,曉妮順便也請了幾天的假,白若雲還拿著一款名牌包對曉妮說仿版永遠是仿版,絕對不會超過正版,灰姑娘的夢也不是誰都能做的,白若雲準了田曉妮的假,還把她的工作交接給了翠翠,田曉妮出門去找翠翠,翠翠正在給客戶看衣服,田曉妮對翠翠說你能有這樣大的成長我很高興,但是有件事我想不明白,客戶修改時間應該會給我打電話的呀。

田曉妮很不開心,一個人去餐廳點了一桌子的東西,還去酒吧喝酒,被展望接了回去,路上還不回家說要去住酒店,展望拿她沒辦法就把她帶到自己家,躺在展望家沙發上給蘇翰打電話說戒指已經給他寄回去了,是我甩的你,然後就把手機扔進了展望剛端過來的冰水裡,第二天早上田曉妮起來看到自己在展望家就偷偷地跑了回來。

展望同意去參加房車比賽了,還將高大勇給他的邀請函粘了回去,高大勇為他量身定製了一套計畫,保證他可以有充沛的體力完成比賽。

下一集(第 26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