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21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21集劇情

曉妮發現展望真實身份

於蓓蓓的卡被爸爸停用,田亮找工作一直沒著落,兩個人吵起來。曉妮要田亮去展望那上班。

顧佳讓翠翠收拾東西回家,她當初把翠翠從老家帶出來,可不想讓翠翠變成這個樣子。如果翠翠繼續這樣不擇手段下去,會害人害已的。曉妮反思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給了翠翠壓力。翠翠向表姐請求原諒,她不想回老家,她想在這裡象她們一樣,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生活。

展望要曉妮到友速車行來,他有個驚喜要給她。曉妮誤以為展望要向她求婚,她多年的堅持終於有結果了。曉妮來到友速車行,發現這只是一個遍地是油污的修理廠,而他們以前一直在賽車場見面的。展望告訴她,這是高大勇的改裝車廠,自己是經理。曉妮的心情一下跌到谷底,她一直誤以為展望是賽車場的股東,沒想到只是一個修車的。展望興奮地掀開幫曉妮改裝的汽車,全然沒注意到她的失落。曉妮要展望下車,她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展望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田亮西裝革履地到友速車行上班,看到展望竟然親自穿著工作服在修車。這和他想像中完全不一樣。他這才明白姐姐為什麼自從昨晚回來後就一直悶在屋裡。田亮知道這工作也泡湯了,他要展望去外面談談

曉妮第二天帶著哭紅的眼睛來上班,還心不在焉地把客戶選的顏色弄錯了。白總的兒子文森特來工作室,大家才知道之前的情報有誤。白總早早選定目標把自己嫁了,所以才有時間拼事業。大家奉承曉妮,她也是情場職場都得意的人。曉妮只得訕笑。

在咖啡廳,田亮先是數落曉妮的缺點,脾氣大,愛買衣服等等,展望以後會受不了的,還是提早分手吧。見展望並不介意,田亮才實話實說,展望沒房沒車,這一點也不符合姐姐的十八條戀愛標準,他勸展望趁早懸崖勒馬。

田亮和於蓓蓓知道曉妮心裡還是愛著展望,只是放不下她多年堅守的標準。曉妮承認是自己看走眼,在她的世界裡,從不出錯,一定要按原則辦事。

展望說自己會給曉妮一個幸福的家,曉妮追問他用什麼來錢,展望無法回答。曉妮失魂落魄地來到工作室,渾然不覺自己已經被雨淋濕。

下一集(第 22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