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14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14集劇情

翠翠背叛曉妮受排擠

田亮和翠翠的事剛剛消停,於蓓蓓找上曉妮家,不分青紅皂白就說曉妮和翠翠是狐狸精,勾引田亮。曉妮從他們的爭吵中了解到,於蓓蓓是田亮的前妻,倆人結婚不久就離婚了。於蓓蓓一哭二鬧三上吊,要田亮為她肚子裡的孩子負責。田亮不承認她肚子裡的孩子是他的。他們離婚這么長時間,還拿這個說事。於蓓蓓胡攪蠻纏,一定要跟著田亮,就乾脆賴在曉妮家不走了。

顧佳為露露化妝,自從露露的金主跑了,她的事業也隨即下滑。她不停挑剔顧佳給她化的妝容顯老,她就要粉嫩的顏色,這樣顯年青。顧佳被她折騰一天,最後終於忍不住收拾行李走人。臨時走時她提醒露露,三十歲以後相由心生,性情會顯露在臉上的。

翠翠問表姐顧佳,自己是不是看起來特別土,特別沒用。她覺得自己來北京這么久,一點希望都沒有,難道最後只能回家鄉嫁人?顧佳要翠翠踏實把工作做好,不要眼高手低,無論在哪裡,只要心安就會越來越好。翠翠卻不以為然,她自有主意。

於蓓蓓把衣服從行李箱裡拿出來,打算長期住下來。曉妮見她自來熟的樣子哭笑不得。於蓓蓓肚子裡有孩子,曉妮不忍心把她趕出去。

王朵拉知道展望的秘密,以前的車神現在竟然是個連車都不敢碰的人。展望答應做王朵拉的賽車指導。

白總找曉妮談話,一位“有責任心的同事”舉報曉妮最近狀態古怪,經常有男人來工作室找她,她還在工作室給男朋友做白襯衣,如果她有這閒工夫,那這個月的訂單,再增加百分之三十。曉妮向顧客介紹外國品牌面料,太太團卻不喜歡,翠翠投其所好,向她們介紹國產自主品牌。太太們很滿意,把出訪禮服全交給李翠翠做。曉妮沒想到翠翠會這樣來搶她的單。李翠翠為白總跑上跑下,白總讓她轉正,還要翠翠去打聽曉妮手裡還有多少個自己的客戶。

田亮和於蓓蓓打鬧時,發現她裝的是假肚子,氣得離家出走,求展望收留他。於蓓蓓一早起來看驗孕棒,她這次真的懷孕了。

下一集(第 15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