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24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24集劇情

田建國怒撕婚前協定書

曉妮去賓館見了田建國,田建國問了一下蘇翰的情況,還覺得納悶上次來的時候曉妮和展望還挺好的,這次怎么就要結婚了呢,曉妮說見了蘇翰父母千萬別喝酒,田建國答應了她,還說自己只喝茶。

田曉妮顧佳說前幾天蘇翰家的律師來找自己,還讓自己簽署婚前協定,顧佳覺得這份協定不能簽,這還沒結婚呢就這樣了,就問蘇翰是怎么想的,曉妮說蘇翰出差去了就沒問他,聽律師說這是蘇翰家裡的規矩,顧佳說給田曉妮做個心理測試,她問田曉妮如果蘇翰沒有車子房子和千萬身家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田曉妮說你說這是愛情,而婚姻不一樣,有很多外在的形式,顧佳說那你這樣和這份婚前協定沒有什麼區別,只不過人家把它變成了現實。顧佳繼續問你即將和蘇翰結婚,那展望知道嗎,田曉妮說通知他幹嘛,我們之間又沒有什麼關係了,顧佳說你這么說正是因為你放不下他,田曉妮說那還能怎么辦邀請他參加婚禮,握手言和?顧佳說心理測試做完了,你其實自始至終放不下的都是展望。

田曉妮在家裡選準備去見蘇翰父母時穿的衣服,田亮說既然挑個衣服都這么累,以後還怎么相處啊。展望給田曉妮打電話一直占線,而電話的那頭田曉妮接到的是蘇翰的電話,蘇翰約曉妮和田建國去家裡吃飯,正好兩家父母也見見面。

蘇翰的母親對懂時尚的曉妮很喜歡,蘇翰的父親對什麼都不懂的田建國卻不帶什麼好感,田曉妮也在旁邊拚命的圓場,就在大家討論美食的時候有個人在蘇翰耳邊說了幾句話,說是吳律師的電話打來了讓他回一下,蘇翰過了一會以去洗手間為由出去打了這通電話,田曉妮覺得有些不對就跟著出來了,蘇翰對著電話有些生氣,氣吳律師自己去找田曉妮,這件事本應該由自己和田曉妮談的,回頭就看到了田曉妮在後面,蘇翰問她怎么下來了,她說我想和你說幾句悄悄話,田曉妮開門見山的說出了吳律師來找她的事情,不僅要簽婚前協定還要去做體檢,這是怎么回事,蘇翰說這件事他也是今天才知道的,這次出國本來自己是不想去的,但是他父親打電話過來讓他親自監督這個案子,這個時候吳律師寄來的快遞到了,田曉妮要求蘇翰當場拆開,蘇翰猶豫了,田曉妮一把拿過快遞拆開發現裡面是關於自己的資料,這讓田曉妮很生氣。

回到飯桌上田建國對蘇翰說今天自己就算把女兒交給他了,還對著蘇翰的父母說希望他們多多照顧自己的女兒,田建國的這些話讓田曉妮很感動,蘇翰也對田建國說自己會給田曉妮幸福的。回去後田曉妮很不開心,在天台上喝酒,展望來天台上找她,田曉妮一直說著自己很開心,還請展望喝她的喜酒,展望卻說你真的開心嗎,田曉妮說現在所有人都在為我開心,但是我卻忘了問自己開不開心,當展望看到田曉妮和蘇翰的婚前協定時覺得太過分了,和賣身契有什麼區別,田曉妮一怒之下將戒指扔了,還說自己明天就去和蘇翰說退婚。

田亮在田曉妮的電腦上看到了這份婚前協定書,一大早上氣勢洶洶準備去找蘇翰,但是被展望攔了下來,田亮突然想到了辦法,拉著展望就走,此時田曉妮正在蘇翰家裡準備和他探討一下婚前協定的內容,這個時候田建國突然出現,對著蘇翰大罵,還把他們的婚前協定撕了。田曉妮急忙拉著田建國出來,在門口看到了展望覺得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展望說昨晚在天台上的每一句話我都沒有對他們說,田亮這才知道原來他姐一天晚上沒回家是和展望在一起。展望聽到田曉妮這樣誤會自己也很難受,就離開了。

田建國回到家就堵上了門不讓田曉妮出去,等她什麼時候斷了念想再放她出去,田亮沒有辦法,去找展望,展望沒開門,他就去顧佳工作的地方找顧佳,顧佳手邊還有工作脫不開身,就給田亮出了個注意,田亮回去後和田曉妮好好談了一番,還悄悄的錄了音,田亮承認是自己無意中看到的婚前協定書,也是自己去找的田建國,田曉妮這才知道自己誤會了展望。

下一集(第 25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