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16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16集劇情

曉妮成功吸引“高富帥”

於蓓蓓想吃糖炒栗子,田亮不想去買,反而支使姐姐。於蓓蓓氣田亮太懶,賭氣離家出走,還故意拿田亮的卡去豪華酒店點餐。田亮抱怨於蓓蓓太作,和她相處很累;於蓓蓓責怪田亮沒責任心,倆人大吵起來;田亮衝口而出,誰知道孩子是不是他的。這句話惹惱了於蓓蓓,她氣得沖了出去。曉妮一會就收到於蓓蓓的簡訊,既然田亮不承認這個孩子,那她也不要了。田亮知道於蓓蓓是那種豁得出去的人,急忙找去醫院。在醫院,田亮誤以為於蓓蓓已經流產了,抱著產婦號啕大哭,誰知他認錯人了。見田亮這么傷心,於蓓蓓很滿意,這證明了他很在乎自己。曉妮見他們倆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真讓人哭笑不得。

白總向員工宣布,現在啟動新店計畫。誰的經濟效益越高,誰就是新店店長。白總私下找曉妮談話,那天下午她不僅無故離職,還把劉總的案子踢給別人。客戶不是皮球,不能踢來踢去。曉妮這個月獎金全部扣除。白總暗示,本來新店的店長要交給曉妮做,那天下午要找她與合伙人開會聽取她的意見,但曉妮白白錯失了機會,而機會是不等人的。

曉妮有些懊惱,也覺得奇怪,白總是怎么知道她把單給辛迪的,她懷疑是翠翠搗的鬼。

白總工作室的合伙人蘇總不僅年輕還長得帥。他聽說自己定製西裝的料子出過小問題,而西裝上精心設計的LOGO不僅遮住瑕疵,還別具一格。曉妮這時頗有心機地送上咖啡,向蘇總毛遂自薦,自己就是設計LOGO的人。蘇總和曉妮相談甚歡,把白總晾在一邊。白總警告曉妮,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曉妮成功地引起了蘇總的注意,他一直等著曉妮下班,請她一起吃晚飯。蘇總說,以曉妮的能力,她應該有更大的舞台,並委婉地約她每周出來吃飯。

姐姐沒回家,田亮和於蓓蓓餓著肚子。突然他心生一計,向展望打電話請他來家裡吃飯,自己親自下廚。曉妮在門外遇見展望提著一大袋吃的,知道他又被田亮的“空手套白狼”的計策忽悠。

下一集(第 17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