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5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5集劇情

田曉妮遭遇顧客潛規則

白若雲(黃曼飾)準備好了備用服裝,田曉妮童瑤飾)的衣服也沒能登上舞台,她非常懊悔自己沒能抓住這次機會。加上衣服被弄濕的事,她情緒非常激動。展望喬任梁飾)安慰說不就是一件衣服嗎,又一次刺激到田曉妮,她把這么久以來的委屈全都發泄出來,崩潰大哭。展望只能手足無措的站在旁邊。

展望到了家仔細看田曉妮的禮服圖片,他想到要把那禮服乾洗好送回去道歉。

田曉妮記得和顧佳孫驍驍飾)之間的賭注,她說自己輸了不能攔著顧佳不讓她回老家了。顧佳卻說自己根本沒有把那話當真,而且這些天她已經想通了,要繼續在北京奮鬥。田曉妮還是打算回家靜靜,畢竟付出了那么多結果卻是讓她受到了打擊,她告訴顧佳說自己明白了,原來並不是只要努力就有好結果,有時候還得靠運氣。

回到家的田曉妮卸完妝在陽台上借酒消愁,還發了條朋友圈說“一步之遙”,看到這個訊息的展望以為田曉妮想不開要自殺,趕忙通過望遠鏡找準位置去阻攔田曉妮。展望到了後第一時間把田從陽台上拉了下來,田曉妮卻受到了驚嚇,質問展望為什麼會在這裡。展望大罵她發那條朋友圈嚇人。田曉妮卻反抽了展望一巴掌說自己根本沒想自殺。這時,房東聽到了田曉妮的聲音於是過來催房租,還坐在門口守著不走。展望也出不了門了。兩個人只好在同一間房子裡待了一晚。展望看到田的素顏誇獎她素顏挺好看的。田曉妮說18歲後就沒有男人見過她沒化妝的樣子。女人不化妝就像沒穿衣服一樣。不讓展望看她的臉。

公司里辛迪還是認為田曉妮落井下石,不願意聽解釋。工作會議上田曉妮因為發布會上工作失誤被警告,並且如果訂單上不去,月末就要被開除走人。辛迪還奚落她越著急往上爬,越容易掉下來。

田曉妮接到展望打來的電話,要幫她送衣服去乾洗。田曉妮說算了。這時何總開車來接田曉妮去玩,展望有些不開心。原來這個何總對田曉妮動了不好的心思,暗示田曉妮做他的情人,還送了田曉妮一輛車。田曉妮心裡很生氣想要離開。何總讓田回去想想,自己是個生意人會等田回復。

田曉妮回家拿衣服準備去顧佳那裡躲著,房東撞見了她,告訴她有個小伙子已經幫她交齊了房租,讓她安心住著,田曉妮猜到是展望。非要把錢還回去。展望不願意在這件事上糾纏,把田曉妮拉黑了。

白若雲工作室的季度評分表出來了,白若雲當眾宣布冠軍是田曉妮。多發她一個月績效獎金。扣其他員工的錢。原來何濤給他們工作室下了大單子。辛迪暗示同事們田曉妮潛規則上位,昨天剛陪何濤出去,今天就有了這么大的單子。田曉妮不出意外的被孤立了,連吉姆都不願和她多說話。

何濤的這筆單子量實在是太大了,田曉妮卻連一個幫手都找不到,只好自己熬夜趕進度。她想到給展望打電話,結果展望拒接,發朋友圈自己又被禁止,無奈的繼續工作。

另一邊,展望為了給顧客修好車,忙了一晚上親手做出了零件,他認為讓顧客少花錢才是正道。客人試了車非常滿意。展望發現大勇借著自己的功勞去招攬生意。

白若雲的秘書告訴她,新來的那個小妹工作中失誤不斷,同事們對此都很不滿,小美是辛迪的關係戶。白若雲這才明白盜竊田曉妮作品的事原來是辛迪指使的。她決定開除了小美。田曉妮因為實在忙不過來就想把李翠翠米露飾)帶進白若雲工作室。白若雲其實並不開心,但為了何濤的那筆訂單能夠萬無一失就答應了田曉妮。並且要求田曉妮和她一起去陪何濤吃飯。

辛迪對小美被開除的事滿腹疑心,她覺得是有人故意想排擠走小美。田曉妮在旁邊剛好聽到了她說的話。

下一集(第 6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