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25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25集劇情

田亮田曉妮展望到底是不是那個最理解你的人,田曉妮說曾經我以為是,但是我錯了,田亮繼續問那你心裡有展望媽,田曉妮說是,可是有用嗎,田亮將這段錄音發給了展望。

於蓓蓓給田建國做了一碗麵,田建國剛想吃突然想到了田曉妮,便起身拿著面端給了田曉妮,田曉妮訓斥田建國把事情鬧得這么僵現在你過來問我怎么辦,就在這個時候蘇翰來到了家裡,說找曉妮一天了,想和她好好談談,田曉妮和蘇翰下了樓,田曉妮對蘇翰說雖然我爸爸今天的行為很冒失,但是他並不違背我的本意,蘇翰說我理解,既然這個婚前協定讓這么多人不開心的話就先放一放,畢竟結婚的是我們兩個,蘇翰牽起了曉妮的手,曉妮尷尬的說戒指不記得放在哪了,蘇翰說不管怎么樣我都希望你是我的妻子,但是田曉妮卻說自己要考慮一下,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

  剛送走蘇翰田曉妮就碰到了展望,和展望說了抱歉,展望卻拿起那枚被曉妮扔掉的戒指,還祝她幸福,田曉妮把戒指往手上一戴怒氣沖沖的說自己會幸福的,田曉妮的這種怒氣延續到了家,回去和家裡人說她和蘇翰的婚禮會如期舉行,蘇翰已經在婚前協定上做出了讓步就說明他心裡有我,然後不顧家人的反對離開了家,田建國因為她的離開急火攻心送去了醫院。

展望心裡很不好受,把自己關在修車廠,想著自己和曉妮的過往,想著曉妮得知自己沒有錢時的表情,也許自己真的什麼都給不了她。田曉妮去找顧佳,顧佳一看她就知道昨晚沒回家,顧佳讓田曉妮好好想想一個人就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但是如果這個人大家都不喜歡是不是該想想自己的問題了,田曉妮說我只是追求一段有物質保障的婚姻有錯嗎。

高大勇來到車廠安慰展望,但是展望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就是一個修車的,高大勇一聽這話很是生氣,拿過獎盃和照片說什麼車神就是一個修車的,然後把東西都摔在了地上,還從兜里拿出了一張金港30周年房車比賽的邀請函說現在和你也沒有關係了,隨手就將邀請函撕了撒在地上離開了,留下展望一個人躲在車旁邊傷心。

蘇翰來到白若雲工作室和白若雲談工作室的事,白若雲說新店的事宜都籌備好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白若雲還說曉妮在這邊表現很突出可以直接做我新店的店長,這樣蘇總也算是照顧自己家生意,但是蘇翰卻似乎另有安排。蘇翰出來對曉妮說禮服做好了趕緊去試一下吧,當曉妮一襲白紗出現在蘇翰面前時很是動人。蘇翰說現在的你是這個樣子,等你結了婚就不要那么辛苦的工作了,我已經和白總說過了,曉妮聽到後很不開心,她說自己做設計師並不只是想要掙錢養活自己。

田建國胃出血,醫生檢查過後說有可能是腫瘤需要儘快做手術,展望跟著田亮一起來到了醫院,一聽到要做手術馬上就去找田曉妮,把穿著婚紗的田曉妮拉到了醫院,蘇翰也跟到了醫院,還對田曉妮說自己聯繫了一家私立醫院的加護病房,田亮冷冷地說了一句不需要了,醫院能看病就行,田曉妮也說自己爸爸這病得修養一陣子,婚禮就延期吧,蘇翰遞給曉妮一個袋子說是她的衣服就走了。

白若雲把田曉妮的大部分工作給了辛迪,但是辛迪設計出來的東西讓她很不滿意,這個時候田曉妮來到了白若雲辦公室,說自己的工作還是可以照常進行的,白若雲問這是不是蘇總的意思,田曉妮說是她自己的意思,她要努力成為像白若雲那樣的人,事業家庭雙豐收,白若雲卻若有所思的笑了笑。

下一集(第 26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