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20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20集劇情

翠翠不擇手段誣陷曉妮

展望向曉妮表明他現在要讓過去的事過去,好好把握住現在。曉妮要他保留自己的秘密,她只想和展望一起分享現在。

工作室庫房起火,火花濺在布料上,毀了許多昂貴的進口面料。聽說白總要把事故交給警察處理,翠翠向曉妮承認她那天忘記拔插頭了。

翠翠本來想偷偷把暖寶寶丟了,後來聽到白總助理珍妮說庫房監控壞了,又改變主意。她把東西拿到白總辦公室,舉報是曉妮偷偷在庫房充電,導致起火。翠翠趁機向白總表忠心,以後一定什麼都聽她的。

白總把損失明細單給曉妮看,問她有沒有想說的。曉妮為翠翠隱瞞,什麼都沒說,願意自己承擔這個責任,她想儘自己能力來賠償公司的損失,如果不能補償就辭職,白總正要同意,蘇總出現,肯定曉妮勇於承認錯誤,而且損失有保險公司賠償,應該再給她一個機會。白總只得順水推舟。

曉妮把手鐲還給蘇總,他明白曉妮這是拒絕他的意思。他表明自己不會放棄。

曉妮和展望約會,為了配合展望的風格,曉妮故意化了淡妝,還穿得很樸素。展望承諾,他會盡全力給曉妮幸福。曉妮向顧佳道歉,自己把徐昕氣跑了,她想當面道歉。顧佳說徐昕象人間蒸發一樣,聯繫不上了。徐昕沒房沒車她不在乎,令她失望的是,徐昕這么快就放棄了他們的感情,他連最基本的愛她的勇氣都沒有。

白總事業成功但一直沒結婚,她認為女人結婚應該是整合資源,讓自己生活得更好。曉妮也認為女人應該要么單著,要么就高標,現在她的高標男找到了,在二十八歲生日前,把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

翠翠和表姐說,她不想跟田曉妮混了,她現在找到更能幫助自己的白總。為了出人頭地,她改名伊莉莎白,她要證明自己的方式是對的。顧佳吃驚翠翠的思想變成這樣,當初是曉妮介紹翠翠進公司的,“吃水不忘挖井人”,這么說曉妮不合適。翠翠反而覺得表姐太天真,曉妮一直和她做朋友是因為她各方面不如曉妮,這樣才能顯示曉妮的優秀。

下一集(第 21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