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19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19集劇情

曉妮勸顧佳離開“環保男”

向婷婷告別後,展望決心把所有的事都向曉妮坦白,否則就是對她不負責。

蘇總帶曉妮到賽車場體驗生活,尋找靈感。蘇總好奇曉妮的男朋友是做什麼工作的,曉妮說展望是技術顧問,在這個賽車場也有股份。

朵拉告訴曉妮展望的過去,他的女友婷婷一直反對他玩賽車,可他聽不進去,經常為這事吵架。有次他們大吵一架後,婷婷就出了車禍。展望一直覺得是他害死婷婷,自責讓他不能再開車。表姐在展望心中的位置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她勸曉妮知難而退,不要再打擾展望,因為失去的人永遠是最美好的。曉妮覺得如果展望忘不了女友,朵拉也無法替代她。

蘇總送給曉妮一個限量版手鐲,曉妮覺得太貴重了不能收,蘇總卻堅決要她收下。

曉妮把展望的情況分析給於蓓蓓聽,她也覺得和一個死人斗沒戲,因為死去的人不會犯錯。曉妮卻不服氣,展望忘不了過去是因為現在生活得不幸福,她一定要給展望幸福。

時尚芭莎雜誌要拍封面大片,顧佳竟然拒絕這份工作。曉妮找到顧佳,原來她正陪徐昕在家做飯。徐昕對顧佳推掉工作的事不以為然,覺得沒必要這么辛苦,好多事比錢更重要吧。曉妮把顧佳拉到一旁,認為徐昕這種不食煙火氣是一種虛偽,現實更重要。如果他們結婚,顧佳決定徹底不工作,搬去徐昕那去住,過“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生活。曉妮不看好顧佳這種拿自己事業換取婚姻的穩定的想法,最後她兩樣都會失去。如果徐昕要顧佳放棄自己的事業,就是一種自私和沒責任心的表現。

徐昕在門外聽見曉妮的話,覺得自己沒為顧佳好好考慮,把事情想得太簡單。現實中確實會遇到很多問題,他還沒有給顧佳幸福的能力。他拿起背包,轉身離去。

翠翠在庫房加熱暖寶寶,曉妮提醒她下班時拔掉插頭,否則短路了會引起火災。

下一集(第 20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