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9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9集劇情展望受傷妮爸逼婚

第二天下班回家,曉妮發現爸爸沒走,原來他要馬朱朱幫他把機票改期了。他給曉妮煲了湯,還一直念叨展望這人靠不住。曉妮氣得摔門走人。

曉妮怪展望吃飯不守約,展望向她賠罪。曉妮要他一起去見何濤幫她催款。倆人從馬會後門進去,何濤正在騎馬。何濤不甘心這樣白白打款給曉妮,要她補償自己的精神損失。展望乾脆問他要怎樣才能滿意,何濤要展望跟他來個騎馬比賽。為了曉妮,展望硬著頭皮騎上馬,在跨欄的時候被馬摔下,頸椎受傷不能動彈。通過與曉妮、展望的接觸,何濤感受到一件事,世界上確實有用錢買不來的東西,展望為了曉妮可以連命都不要,他心服口服。

醫生說展望這次是頸椎第二次損傷,如果不注意治療,癱瘓都有可能。曉妮盡心盡意照顧展望,為他煲湯做飯。

曉妮不肯去相親,妮爸乾脆帶著馬朱朱手捧鮮花來公司見她。馬朱朱木訥、猥瑣的樣子引起同事們發笑,讓曉妮覺得丟臉。馬朱朱自說自話,從小就喜歡曉妮,自己做為IT男身上閃光點多,熱心、會理財,以後成一家人他會照顧好妮爸。曉妮覺得這人和她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

友速車行遭人排擠,競標組委會以他們註冊資金不達標為由,取消他們競標資格。展望請求評審奧古斯特讓他們參加比賽,只要展示出實力他們就撤出。

怕爸爸嘮叨,曉妮躲在顧佳家裡不敢回去。曉妮不明白,她最近這么主動,展望怎么沒一點反應,看來她得放大招。

為了讓爸爸早點回雲南,曉妮決定對他採取緩兵之計。她給馬朱朱打電話,以和他約會為條件,讓他把爸爸送走。

下一集(第 10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