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6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6集劇情

田曉妮誤會展望是富豪

辛迪她們都覺得一定是田曉妮在背後使壞才讓小美被開除的,說是因為田曉妮綁上了大款的原因。吉姆實在聽不下去說他們沒證據的事不要說三道四,不如去忙自己的。

展望不喜歡高大勇自作主張想讓他回到賽車界,展望還沒有克服心中的陰影,但也知道大勇是真心為了他好,也為了車行未來的發展。展望想起自己小時候對賽車的喜愛還有早年在賽車場上衝刺的畫面。大勇他們趁機趕鴨子上架宣布展望回歸賽車界,展望感到很無奈只好答應去陪業內大腕吃飯聊天為招標會做準備。

顧佳李翠翠兩個人一個失業,一個失戀。在家裡過的渾渾噩噩,李翠翠的媽媽甚至讓她去找個服務員的工作去。顧佳是不明白,她覺得女人一輩子就應該找個男人嫁了,然後相夫教子就好,她沒有什麼事業上的野心。田曉妮到來帶給李翠翠訊息說她刻意去白若雲工作室上班了,李翠翠非常開心。

第二天,原本說好的談生意卻只讓田曉妮負責,白若雲暗示她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一定要拿下這個大單。田曉妮帶著李翠翠到了約定地點,發現這裡豪車雲集,田曉妮告訴李翠翠女人要善於用自己的長處去得到利益,還說何濤是個土鱉,要不是為了訂單她才懶得搭理呢。李翠翠問她覺得展望和何濤誰比較有錢,因為他發現展望住在豪華小區,出門也是豪車接送。懷疑展望是個低調的富豪,田曉妮也對此提起了興趣。兩人一進包廂,何濤就原形畢露不停的動手動腳,還明說讓田曉妮晚上陪他才肯簽契約,田曉妮覺察到了不對,知道這晚能全身而退都難,她略施小計帶著李翠翠提前離開了。展望也恰巧在這個地方和賽車圈的老闆們一起吃飯,儘管有很多人跑來了橄欖枝,他還是拒絕了重返車壇。他一早就發現田曉妮來這裡的目的,對田曉妮有一些擔心。

缺少社會經驗的翠翠被灌醉了,展望開車送她們回家,展望看到田曉妮虛偽的應酬覺得她太輕浮了,說女孩子最好少去這種地方,田曉妮不高興了說難道就只許你有應酬,我也是工作需要。田曉妮說展望憑什麼管她。車在路上出問題了,展望下車自己修,田曉妮很驚訝展望怎么會是個修車的,明明住的是豪宅。

大勇向展望賠罪,展望強調自己只修車不開車。評審居然都是展望的老熟人,大勇擔心展望的對手在招標中做手腳。田曉妮從修車小弟那知道展望居然是玩賽車的,想必是非常有錢。展望的投標演講表現非常好。評審提問非常尖銳,說展望三年都沒有賽車實踐經驗,怎么證明自己能行。

田曉妮接到了何濤的電話,何濤很生氣聚會當天田的不辭而別,田曉妮藉口說自己在醫院呢沒空細聊,改天再賠罪急忙掛了電話。她已經懶得應付何濤了。另一方面,田曉妮覺得展望故意隱瞞身份,決定和他接著玩下去。

下一集(第 7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