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4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4集劇情介紹田曉妮初進若雲工作室 被老闆前輩惡整

展望喬任梁飾)在家裡看到田曉妮童瑤飾)發的朋友圈覺得風景很熟悉,透過望遠鏡查看居然找到了田曉妮家的位置,原來兩人住的那么近,它可以看到田曉妮在家裡做些什麼。

展望到修車廠盯著生意,發現自己的員工居然偷奸耍滑,為了賺錢亂給客人加換零件,展望阻止並訓斥了他們。做生意不能貪小便宜,否則遲早要吃大虧。

李翠翠米露飾)一時嘴快,讓顧佳孫驍驍飾)知道了原來為了給自己交醫療費,田曉妮居然放下身段去做那樣的兼職賺錢,她覺得是自己拖累了田曉妮。當得知田曉妮要去白若雲工作室上班的時候又感到很擔心,她直覺白若雲(黃曼飾)可能不會讓田曉妮的日子那么好過。田曉妮安慰她說白總也是知名的設計師,不至於對從前的事一直耿耿於懷的。況且,這也是她現在最好的選擇了。

展望車廠的工人在工作中受了傷,展望親自送他去醫院治療,拿藥的路上,展望和給顧佳送飯的田曉妮撞了個正面,田手裡的飯菜灑落一地,她懊惱為什麼每次碰見展望都沒什麼好事。田曉妮聽到展望車廠的工人叫他展總,仔細一看,展望身上衣著配飾都十分名貴,頓時,她就起了些別的心思。

展望為了補償給田曉妮她們買了午飯,顧佳覺得不應該占別人的便宜,這時田曉妮也覺得自己的做法不太合適了。但展望並不在意那些小錢。不肯接收田曉妮AA的提議。田曉妮開始對展望有了些好感,她發現這個人其實也沒那么討厭。

第二天田曉妮就要去白若雲工作室報到了,她很是精心打扮了一番,結果剛到公司門口就撞見尷尬場面,她很不幸的和自己老闆撞了衫,幸好工作室里有她的老朋友吉姆幫忙為她拿來了備用的服裝。換完衣服田曉妮去會議室準備開會,結果又做到了白若雲身邊紅人辛迪的位置,場面非常的尷尬。第一天上班的田曉妮不出所料的被整了,白若雲仿佛想故意挫挫她的銳氣,故意派她去做一些跑腿的雜活,連周圍員工都察覺到不對,勸田曉妮請幾天假躲躲風頭。田曉妮拒絕了,她打算迎難而上,她覺得作為一個設計師總歸是要拿作品說話的,她要用作品證明自己的實力。

顧佳告訴田曉妮自己準備賣了房子。把錢給田曉妮用來東山再起,自己打算回老家生活。她不願意看到田曉妮被人欺負的樣子。田曉妮勸說不成就下了一個賭注,說如果自己的作品入選白若雲的新品發布會,那就代表自己已經站穩了腳跟,顧佳就不能再提賣房回老家的事。她要證明給顧佳看,只要努力,事情就一定會有轉機。顧佳答應了。

辛迪的客戶非常不滿意辛迪為他設計的西服,吵鬧著要和工作室的老闆說話,田曉妮看到這位客人的名片,大約知道了對方的身份信息,故意投其所好,把顧客安撫好了不僅得到了訂單,還受邀去客戶的馬場玩。辛迪對此非常不滿,白若雲卻說自己是聽從客戶需求的,客戶需要誰,她就用誰。辛迪很生氣,藉機向白若雲挑撥離間讓田曉妮的涉及不能入選發布會,不但如此,田曉妮還要去後台負責模特的試裝事情。

發布會到了,展望以及顧佳、李翠翠都打算去看展,然而沒有邀請函的展望還沒能進去,就接到田曉妮的求助電話,原來是後台有一件重要服裝出了問題,必須儘快到家取田曉妮的衣服做替代。展望騎著山地車拼力趕到田曉妮家中把衣服帶了出來,回發布會的路上和一個路人相撞,衣服被水沁濕了大半。

這邊,辛迪質問田曉妮是不是故意將自己的衣服弄出了問題,田曉妮百口莫辯,這時,白若雲來到了發布會後台,她訓斥辛迪說既然知道可能會有風險,就應該準備備用方案,而不是出了問題只會怪別人。

展望能準時回到現場嗎?已經濕了的向日葵主題服裝能夠登上發布會展台嗎?

下一集(第 5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