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15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15集劇情

朵拉借宿展望家中引誤會

曉妮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總是走霉運,又挨罵又扣錢。顧佳卻覺得運氣不管用,以後人生的路要怎么走,得看自己的選擇。如果有合適的人就得好好爭取,比如展望。

顧佳搬新家,為了省錢,她不想請搬家公司。“柴米油鹽”徐昕坐了兩小時車匆匆趕來幫忙,田亮偷懶自己不來,反而支使展望。

王朵拉之前飆車豁街的朋友嘲笑朵拉拜的車神師傅只是以前的車神,現在變成廢物,自從出過事,嚇破膽變成縮頭烏龜了。朵拉不服氣,找到正在幫顧佳搬家的展望,要他跟自己出去一趟。曉妮見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姑娘和展望說兩句就把他帶走了,猜不透她是展望的什麼人。顧佳見曉妮心不在焉的就知道她心裡一直在琢磨這件事,

朵拉把展望帶到飆車現場,展望不理會他們的挑釁,要朵拉不要招惹這些人。賽車是一門藝術,講究的是技術和勇氣,不是拿生命來開玩笑。

曉妮還是想弄個清楚,她給展望打電話,說顧佳有個書櫃裝不上,展望答應等下再來。朵拉喝醉酒,展望不放心她一個人在酒吧,把她帶回家休息。朵拉在展望的臥室發現一個裝滿他的舊物的小盒子。

第二天一早,曉妮特意做好早餐帶出門。展望聽見敲門聲,曉妮說自己早上跑步,順便給他送早餐。這時朵拉洗完澡裹著浴巾出來,曉妮見到這個場景怒從心中生,生氣地把早餐丟在地上摔門而出。

朵拉覺得曉妮一定是喜歡展望,要不然不會這么生氣。展望發現朵拉偷拿了盒子裡婷婷的戒指,逼她交出來,躲閃中,朵拉不小心把戒指掉入馬桶。展望傷心不已。

展望向曉妮解釋早上的一切都是誤會,晚上請她吃飯。曉妮急著去約會,要把手上的案子轉給辛迪做。曉妮剛走,白總就找她開會。翠翠趕緊向白總報告曉妮推單的事,白總很生氣。

下一集(第 16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