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17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17集劇情

曉妮不解好友選擇

白總新店開業,她對設計師做出的新作品不滿意,要大家三天之內拿出更有生命力的東西。劉露來工作室,白總見她的卡只有一個月就要到期,就要曉妮應付一下。劉露要曉妮向顧佳傳話,這次的頒獎典禮想跟她合作。顧佳不想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拒絕去為劉露化妝。曉妮見她醉心廚藝,念叨她被徐昕的心靈雞湯影響,失去上進心,一心只想田園牧歌的生活。她這雙是彩妝的手,不是做飯的手。

蘇總為上次吃飯時突然離開向曉妮道歉,他送給曉妮一塊珍貴的黃金羊絨面料,這是曉妮在歐洲市場一直找不到的好東西。蘇總請曉妮為他入股的汽車品牌公司賽車手設計新聞發布會服裝。高大勇在酒店看見曉妮和蘇總並肩走出來,懷疑他們的關係,他要展望親自打電話追問,展望卻問不出口。

工作室拍攝目錄的攝影師和模特馬上要到了,卻聯繫不上化妝師顧佳。曉妮怕顧佳出什麼事,急忙和翠翠趕回家。其實顧佳是忙著和徐昕視頻聊天,忘記和曉妮的約定。一向對工作認真守時的顧佳變成這樣,曉妮覺得她太沒有鬥志了。她勸顧佳好好考慮是否和這個氣象男交往,他人不僅在北京遠郊延慶,而且他的收入遠不如顧佳,以後怎能維持倆人的生活。顧佳卻覺得自己和徐昕很合拍,她也嚮往那種與世無爭,寧靜安逸的日子。雖然徐昕的條件在曉妮的標準里太普通,但他人樸實可靠。顧佳忘記關電腦,她們的對話全被徐昕聽見,他默默地關閉了視頻。顧佳怪曉妮說話太難聽讓徐昕難過,她和曉妮本來就是兩種不同類型的人,曉妮不必強迫別人走她走的路。

朵拉學曉妮打扮得成熟妖嬈,展望卻不領情。朵拉在車行宣布,從今天起正式開始追求展望。她才是最適合展望的人。

自從得知曉妮喜歡釣娃娃,展望特意在家研究釣娃娃的方法。待技術練成,他就帶曉妮去遊樂室露一手。曉妮抱著一大袋釣來的布娃娃幸福地和展望一起回家,準備作飯給他吃。誰知一開門,朵拉圍著圍裙在展望家為他做菜。曉妮只相信自己眼睛裡看到東西,認為展望腳踩兩隻船,生氣地走了。

朵拉費了好大力氣找到那枚戒指,還給展望。

下一集(第 18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