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介紹顧佳男友悔婚捲走所有家當,田曉妮生意受挫雪上加霜

田曉妮童瑤飾)為了給劉露潘彥妃飾)準備時裝周造型去國貿挑選包包,她選中了一款全球限量版包準備預定,營業員說因為太多人想要這款包了,所以不提供預訂業務,只是可以等到貨時通知田曉妮一下。田曉妮只好同意了。

顧佳孫驍驍飾)和田曉妮調侃劉露居然靠暴露裝事件紅了,工作室加班加點製作給劉露的禮服。顧佳說自己要求休假,因為她要和男友結婚了。田曉妮也很為自己的閨蜜開心,並且預訂了鮮花準備在第一時間送給新婚的顧佳,但她也不理解顧佳為什麼傻到為了愛情赴湯蹈火,連婚禮的錢都要省,勸她不要太委屈自己。

沒想到領證當天卻出事了,顧佳男友李浩居然失蹤了!李浩的單位稱他已經辭職並且李浩這個身份都是偽造的。田曉妮急忙拉著顧佳去報警,經過警察的分析,兩個人意識到一直以來都被騙了,顧佳的身家都被捲走不說,連田曉妮也是被騙了20萬,這幾乎是她這么多年的全部家底。

田曉妮怎么都想不到自己最好閨蜜的未婚夫居然是個騙子,顧佳也是滿腹委屈,畢竟顧佳沒有要田曉妮借錢給李浩。兩個人把多年壓抑的情緒都釋放了出來,田曉妮指責顧佳實在太沒用什麼事情都搞不定,這么多年不是靠父母,就是靠朋友。顧佳非常氣憤,她不願意相信自己居然在別人眼裡那么的沒用。

第二天,顧佳決定自己去面對一切,她到了預定酒席的地方,面對熱情的經理,她怎么也開不了口說要取消酒席。這時田曉妮像天神一樣趕到了,她負責與經理磨嘴皮子希望能把損失降到最小,可是酒宴當天取消訂單實在太不合規矩,經理怎么也不同意。這時正好高大勇劉天佐飾)在旁邊檢查員工工作,實在太巧這家店是大勇開的,看到田曉妮大勇果然上前湊近乎,不但給她們免了單,還要額外贈送禮物。大勇也勸解顧佳不要把男朋友逼得太緊,也不要太盯著高富帥。顧佳非常生氣大勇居然這么說她,卻因為欠了大勇人情只好忍住了。

無論如何總得面對現實,幸好劉露那單生意可以救急,碰巧國貿包鋪打來了電話,田曉妮開車一路狂奔,結果因為隨意變道和另一輛車追尾。對方司機非常生氣下車怒斥田曉妮怎么開車的,打算報警處理。緣分這東西真是神奇,追尾的車上居然是展望喬任梁飾)和大勇兩人。大勇看到是田曉妮馬上就收回了方才說的狠話,展望卻不願妥協,確實田曉妮的開車習慣太差對自己和別人的聲明太不負責了。

展望勸說不成只好自己離開現場,田曉妮也不顧身上的上非要去買包,到了以後,售貨員卻說包剛被vip訂走,田曉妮很生氣,當初命名說好不接受預定,先到先得的,況且土大款根本就配不上這款包。

訂包的人剛進門就聽到田曉妮說的話,原來這人是白若雲(黃曼飾)。儘管一直以來和田曉妮是競爭的關係,但她還是很欣賞田曉妮的才華,並邀請她加入白若雲工作室。

田曉妮當眾出醜的樣子被趕來送還手機的展望看見,田曉妮覺得展望是故意看她笑話,其實展望只是不放心一個女生身上還帶著傷在外面跑,堅持送她去醫院治療。

神秘的顧客再一次現身了,這次他直接駕駛跑車趕到車廠,不顧展望的拒絕和工作人員的阻攔,將展望帶到了賽車場,面對對方的挑釁,展望決定認真的比賽一場,比賽結果是展望贏了,車廠的朋友們都很為他趕到開心。

劉露通知田曉妮說打算取消這次訂單,原來是公司安排人氣漸漲的劉露和更大牌的設計師合作,並打算進軍國際市場。窮途末路的田曉妮實在不願意放棄這次機會,於是前往劉露的拍攝現場,希望劉露能給她這次機會。

一直不喜歡田曉妮的劉露藉機為難她,說如果田曉妮肯下跪就把這次機會給她。田曉妮忽然心情複雜。她會為了挽回單子下跪嗎?

下一集(第 3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