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13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13集劇情

展望不敢接受曉妮感情

高大勇看出展望的心思,就是不明白他為什麼面對曉妮各種暗示就是不主動。這些年,展望沒正眼瞧過其它姑娘,也就對田曉妮動了點心思,他總不能一輩子躲在殼裡不出來。展望承認自己喜歡曉妮,但是又忘不了婷婷,在這個世界上如果連他都忘了婷婷,那么她就真的死了。

馬朱朱求愛的視頻上了微博熱搜榜,同事們議論紛紛,都在笑馬朱朱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曉妮覺得丟人,這真是她的黑歷史。

上次展望給曉妮送衣服,襯衫摔破了。曉妮親手給他做了一件白襯衣。展望驚訝衣服這么合身,象量身訂做的一樣。曉妮深情地說,她是設計師啊,只要閉上眼睛,展望的身材尺寸全在腦海中浮現。她想知道,展望喜歡自己么?見展望不回答,曉妮問他到底有什麼坎,是不是心裡仍住著一個人,忘不了她。如果要自己和別人分享他的感情,她做不到。

展望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他請求曉妮再給他一點時間。曉妮不想再這樣含含糊糊下去,她不願意做普通朋友。曉妮把展望白襯衣上的扣子一顆顆剪下來,那是她從英國古董市場上淘來的,他不配擁有。深夜,曉妮獨自一人沮喪地來到燒烤攤,淚流滿面,老闆認出她就是上次跑單的姑娘,他告訴曉妮,上次有個騎法拉利的男人幫她把帳付了。

田亮覺得翠翠的造型太土,要給她打造一新。他要翠翠穿上曉妮的衣服,告訴她吸引男人的法則。在夜店。翠翠的新形象吸引了不少男人的注目禮,這讓她感覺重新活了一回。眼看曉妮要回家,田亮宣布演習時間到了,如果不想死得太慘,就得趕緊回家。

田亮拉著翠翠回家,正好被曉妮看見,翠翠穿她的限量版衣服和包,還穿她的鞋。曉妮火冒三丈,把氣全撒在倆人身上。曉妮要田亮搬出去,不許和展望聯繫,還把他手機上展望的聯繫電話刪除。

下一集(第 14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