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23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23集劇情

曉妮答應蘇翰求婚

田曉妮離開蘇家,回想起來又有些後悔,她是不是反應過度了。蘇翰不正是符合她標準的人么?他向自己求婚應該高興才對,怎么還罵他一頓。

徐昕回到顧佳身邊,他覺得內疚,顧佳需要的是大樹,而他現在能做到的只是給她做一頓熱飯,顧佳卻覺得很開心。

蘇翰在工作室等著曉妮,他向曉妮深情訴說,他並不是曉妮想像中的富二代,自從離開家去國外讀書,一直缺少家的溫暖,昨天他們一起去郊外露營,讓他有了家的感覺。他不想讓曉妮再單打獨鬥,吃苦受累,他想照顧曉妮一輩子。蘇翰掏出一顆鑽石戒指,向曉妮下跪求婚。曉妮沒反應過來,眼看著蘇翰幫她戴上訂婚戒指。

曉妮還沒想清楚蘇翰的求婚的事,工作室的所有同事就一起恭喜她訂婚快樂。蘇翰說怕曉妮不好意思,就親自過來宣布訂婚的訊息。白總很高興工作室首席設計師和投資人結婚,這意味著她的事業會更穩固,她宣布曉妮的新婚禮服她來承制,並全部免費。曉妮早在大學時就設計好自己的結婚禮服,她還要為自己的新郎做禮服。

婚事已定,接下是雙方父母見面。曉妮給田爸買了一套西裝,並要田亮去接他。自從父母離婚,田亮有十多年沒見過父親,只好到車站拿著照片接人。可是旅客走得差不多了,才聽到廣播呼叫家屬到派出所接人。原來田爸不僅買硬座去睡臥鋪,還在火車上喝醉耍酒瘋,要罰款五千元才能放人。

蘇翰去國外出差。曉妮和蘇翰家的律師見面,他拿出一份曉妮沒想到檔案,原來是婚前協定。這是他們蘇家結婚流程。協定里寫有如果結婚一年內生育兒子,就能獲贈多少財產;如三年內未產子,財產就要逐年遞減。曉妮對這件婚事猶豫了。

田亮不敢把爸爸被罰的事告訴姐姐,只好向展望打電話求助,展望毫不猶豫地幫了他們。時隔十多年父子相見,竟然是這種方式。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當年媽媽就是因為爸爸酗酒離的婚,沒想到他還沒改。

下一集(第 24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