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第12集劇情介紹

定製幸福第12集劇情求婚鬧劇哭笑不得

曉妮不知道為什麼展望明明喜歡她,倆人發展到可以邁進一步的關係,他卻在這當口躲躲閃閃,退縮不前。田亮鼓勵曉妮,喜歡就得主動出擊。田亮和曉妮在屋裡親密的情景展望用望遠鏡全看見了。

曉妮主動給展望打電話,公司新進了幾台設備,說明書是德文,想請他翻譯一下。展望酸溜溜地說,明天把她的小男朋友帶上。知道展望在偷看她,曉妮連忙把窗簾打上。

顧佳認識一名叫“柴米油鹽”的網友,他經常在網上教顧佳做菜,倆人約好一起去綠色菜園摘菜。顧佳與“柴米油鹽”聊得非常愉快,經過互相介紹,顧佳得知他叫徐昕,是一名氣象站的觀測員。

曉妮帶著田亮與展望見面,故意在他面前和田亮做親密狀,展望很不自在。一言不合,倆人又互掐起來。田亮看不下去,乾脆向展望交代,他其實是曉妮的弟弟,姐姐故意要他來刺激展望的。曉妮用啤酒堵住田亮的酒,誰知他酒精過敏,一喝酒就昏迷過去,倆人連忙把田亮送進醫院。

展望被王小姐的堅持打動,從她身上看到自己以前的影子,答應做她的教練,可看到她玩命地飆車,又非常生氣她對生命不負責任的態度。

馬朱朱對曉妮的朋友圈特別關注,不僅知道她的生活規律,還了解她的喜好。無論曉妮如何拒絕,他仍然死纏爛打。曉妮下班回來,馬朱朱在小區廣播公開示愛,引起路人圍觀。馬朱朱當著眾人的面,向曉妮表達愛慕之情,還向她下跪求婚。曉妮氣極敗壞,收到馬朱朱這種跳梁小丑求愛只是給自己丟臉。高大勇要展望來給曉妮解圍,展望卻沒有出手。曉妮一心憧憬美好的愛情,沒想到現實卻這么狗血,沒一個靠譜的男人。

曉妮告訴馬朱朱,她沒耐心陪著一起成功,她要直接找一個成功人士,一頭扎進幸福里,這才是她要的幸福。馬朱朱仍不放棄,他要曉妮等著他成功,到時候一定會再來找她。曉妮哭笑不得。

下一集(第 13 集) 定製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定製幸福第6集展望住的豪華公寓在北京什麼位置?均價多少 定製幸福中辛迪的扮演者是誰?演員金夢陽子個人資料介紹 定製幸福片方公布拍攝花絮,紀念喬任梁最後的歲月 定製幸福高大勇的車是什麼牌子?市場價多少 定製幸福第三集顧佳為什麼住院了?生了什麼病 定製幸福中田曉妮為劉露準備的禮服出了什麼問題?究竟誰是罪魁禍首 定製幸福第2集劇情預告 顧佳婚事告吹 高大勇英雄救美 定製幸福再曝超長片段預告 精彩劇情搶先看 定製幸福首款片段預告曝光,喬任梁童瑤攜手找尋幸福真諦 定製幸福正式定檔10月14 今日曝光首款正式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