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分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劇情介紹緋聞女友劇情介紹

80後買手米粒因為在一場酒會上與公司老闆錢志鵬跳舞而被其妻子誤會是小三,錢志鵬和妻子丁艾佳的離婚也被丁艾佳歸於米粒第三者插足的緣故,米粒覺得自己特別的冤枉,委屈,而錢志鵬的兒子錢康也將矛頭指向她,處處為難她。

緋聞女友劇情介紹緋聞女友劇情介紹

米粒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就決定和追求者孟輝結婚,可是,卻沒有想到在辦理結婚證的路上被錢康的舅舅丁勇開車撞傷,孟輝躺在醫院裡昏迷不醒,米粒心中特別的自責,為了彌補自己的過世,心中的愧疚,她努力掙錢為孟輝治病。而錢康在處處與米粒作對的過程中,卻不知不覺的陷入了愛情的漩渦,並發現米粒其實是一個特別善良的女孩,他在所有人的壓力下勇敢追求米粒,最終抱得美人歸。

緋聞女友劇情介紹緋聞女友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分集劇情介紹緋聞女友第1集劇情介紹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80後女青年米粒與男友孟輝坐車到民政局辦結婚證,在路上遭遇車禍。米粒頭破血流沒有大問題,她的男友孟輝卻大事不妙,頭部受到重創昏迷不醒,被救護車送到鳳凰醫院搶救。幾個醫生在手術室為孟輝做手術,米粒心急如焚打電話叫來孟輝的弟弟孟岩,孟岩沒有因為哥哥孟輝遇車禍遷怒到米粒身上,摟住米粒給予親情上的關懷。孟輝體內多處骨折,一個醫生從手術室走出來,向孟岩講解孟輝的傷情,孟輝失血過多情況不容樂觀,醫生們打算把孟輝送往重症監護室。孟母與米母同時趕到醫院,米粒一直不被孟母待見,孟母將兒子孟輝遇車禍原因歸結到米粒身上,責罵米粒是掃帚星害苦了米粒。米母見孟母惡言中傷米粒,義憤填膺與孟母吵了一架。米粒心情失落到酒吧喝酒消愁,企圖用酒精麻醉自己的意識,免得情緒始終處於悲痛中。康氏集團老總的兒子錢康在酒吧裡面找到米粒,被米粒責罵了一頓,米粒選擇與孟輝結婚,皆因被錢母誤以為是錢父的小三,為了洗清自己的冤屈,米粒迅速與孟輝戀愛,不料天公不作美,兩人在辦證路上遭遇車禍,米粒將孟輝受傷的原因歸結到錢母和錢康身上。錢康非常同情米粒,送喝醉酒的米粒回家,孟岩開車在街上找到米粒,接走米粒之時與錢康發生推搡。三個月前,康氏集團舉辦盛大宴會,米粒是公司的“時尚買手”,在公司工作多年,獲得錢父看重。錢父當眾與米粒跳舞,被趕來的錢母攪了局,錢母與錢父感情破裂即將離婚,她懷疑是米粒破壞了她的婚姻。錢父將康氏集團經營得風水水起,錢母功不可沒,二十年前,錢母把全部積蓄拿出來支持錢父創業,錢父在二十年後事業如日中天,卻向錢母提出離婚,錢母當眾大罵錢父薄情絕義與米粒苟合,道德敗壞企圖拋棄糟糠之妻。米粒因為錢母攪局,成了網上的紅人,被許多人誤以為是小三,無處申冤的她向閨蜜楊月曦述苦,她在康氏集團工作五年,任勞任怨,工資都沒漲過,就因為跟錢父跳舞,被輿論推上風口浪尖,成了破壞他人婚姻的小三。錢康外出歸來,從舅舅丁康嘴中得知父母正在鬧離婚。錢父對蠻不講理的錢母失望之極,下定決心離婚。

下一集(第 2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