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9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9集劇情介紹米粒辭職離開康氏公司,決定與孟輝結婚。錢康情急之下找到米母,提議與米母一起想辦法阻攔米粒結婚。米母見錢康不遺餘力反對米粒嫁入孟家,生起疑心一番盤問,得知錢康愛上了米粒,立時來了火氣,提醒錢康不能對米粒有非份之想。錢康父親已經敗壞了米粒的名聲,米母視錢家的人為洪水猛獸。楊月曦與錢父陷入到熱戀中,兩人出雙入對如膠似漆,楊月曦為了穩固與錢父的戀情,提出與錢父結為夫妻。錢父在楊月曦的再三要求下,與楊月曦閃電結婚拿到了結婚證。夫妻兩人到餐廳吃飯慶祝,楊月曦如同純情少女,向錢父撒嬌,要求錢父在她臉上親一下。錢父因身處公共場合,不肯與楊月曦親吻,楊月曦覺得自己跟錢父已經成為夫妻,兩人就算當眾親吻也是合乎情理,旁人無從指責。錢康幫助米母弄來了假石膏,提醒米粒回家看望母親,米母打算繃著假石膏在家休養,用假受傷的方式留住米粒,阻止米粒與孟輝結婚。丁勇到醫院探望昏迷不醒的孟輝,險些被孟岩抓到,孟岩打了一個電話給錢康,在錢康的哀求下同意放過丁勇一馬。米粒因母親反對她結婚,托咐妹妹羅小蔓偷拿家中戶口本,羅小蔓求之不得,巴不得米粒嫁給孟輝,回家拿到了戶口本,被父親叫到沙發上坐下。連日以來,一個叫龍哥的男人自稱是羅小蔓的男朋友,到羅家尋找羅小蔓,羅父見龍哥其貌不揚不像是什麼好人,毫不客氣趕走了龍哥。羅小蔓從父親嘴中得知此事,否認是龍哥的女友,叮囑父親下次如若再遇龍哥上門,就往死里驅趕。米粒辭職之後,一個叫蘇格的大客戶中止與康氏公司合作,錢康向已經離職的米粒求助,米粒不肯再幫康氏公司與蘇格溝通。錢康因蘇格中止合作,被公司元老們指責。米粒拿著自家戶口本,在孟母的陪同下到民政局辦理與孟輝的結婚手續,工作人員因孟輝沒有到場,拒絕辦證。

下一集(第 10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