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23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23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羅小蔓為了嫁給錢康,失去理智軟禁小玉,以期達到威脅錢康的目的。孟岩為了找到小玉,跟隨羅小蔓進入一家賓館,羅小蔓雖然有些心虛,但還是否認軟禁了小玉。

錢母傳喚羅小蔓到康氏公司,拖延時間為警方爭取解救小玉的機會,羅小蔓在錢母面前稱,她非常喜歡錢康,錢母識破了羅小蔓的面目,指責羅小蔓喜歡的是錢家的鈔票,不是錢康本人。

警方救出小玉,羅小蔓和龍哥觸犯法律被警方逮捕,得到應有的下場。

楊月曦還在醫院住院,米粒到醫院看望楊月曦。黃小靜在錢康的指使下跟蹤米粒,偷聽到米粒與楊月曦談話內容。

米粒提醒楊月曦必須振作起來撫養孩子,畢竟孩子是無辜的,是楊月曦與錢父的愛情結晶。

黃小靜聽完米粒與楊月曦的談話內容,震驚不已,迅速打電話將錢康約到餐廳。

錢康從黃小靜嘴中弄清楊月曦的底細,約談米粒。得知父親確實與楊月曦相愛結婚,兩人還生下了一個大胖小子。

米粒不忍心再隱瞞其它秘密,將錢父逝世的事情也說了出來,錢康聞言如遭雷擊,陷入到驚鄂中。

錢母改變對小玉的不良印像,同意小玉嫁給丁勇,並且表示會贈送一套房子給兩人。

錢康不敢把父親逝世的真相告訴給母親,擔心母親承受不了打擊。米粒經歷人生曲折,浪費許多光陰,決定出國深造,磨礪自己。

楊月曦決定帶著孩子遠走高飛,離開居住多年的城市,錢康想送一筆錢給楊月曦,遭其婉言謝絕。

米粒出國之前,在錢康的操持下慶祝自己三十歲生日,回首往昔,米粒發現自己錯過了大好的青春年華,三十歲以後是人生的分水嶺,米粒與錢康親密擁抱,在眾人的祝福下對著生日蛋糕許下願望。每個人只有經歷了磨難,才會懂得珍惜人生以及身邊的親友,米粒雙手合十對著蛋糕默默在心中許願,希望所有親友都能過上幸福平安的生活。

(本劇終)

下一集(第 23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