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5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5集劇情介紹錢康深夜將米粒喚到馬路邊,一臉愧疚,向米粒說出肇事司機是他的舅舅丁勇。警方正在四處尋酒駕肇事的丁勇,錢康也不知道丁勇去了何處。米粒獲知真相,一臉悲憤,大罵錢家的人是混蛋,先是搞壞了她的名聲,又害得孟輝出車禍。孟岩暗戀米粒,藏了許多封寫給米粒的情書,花姐在無意中發現情書,提醒孟岩理應把重心放到歌唱事業上,不能因為暗戀米粒置事業不顧。丁勇闖了大禍不敢回家,向小玉索要一萬元,小玉因手頭緊張,借職務之便偷走了錢母攜帶的一萬元,出門送到丁勇手中。錢母發現放在包包裡面的一萬元不翼而飛,吃驚不小,羅小蔓懷疑是小玉偷了錢,小玉心知肚明,對羅小蔓產生了敵意。羅小蔓陪錢母逛街,意外遇到米粒,羅小蔓曾在錢母面前謊稱自己是孤兒,假裝與米粒不認識,米粒沒有拆穿羅小蔓,在坐車回家的路上收到羅小蔓發來的簡訊,羅小蔓在簡訊中警告米粒不能壞了她的好事,她打算嫁入錢家成為有錢的闊太太,告別堅苦的窮人生活。孟岩將錢康約到路邊,要求錢康在三天之內找到丁勇,否則他會不惜一切代價報複錢家。孟輝腦部受到重創,成為植物人,孟母悲痛欲絕,要求米粒以後照顧孟輝的飲食起居,米粒在錢康的陪同下到醫院看望孟輝,錢康向孟母表示醫藥費由他承擔,孟母心情失落趕走了錢康三人。羅小蔓到公司找米粒,提醒米粒以後在錢家的人面前假裝不認識她,她打算嫁給錢康,踏入豪門過上錦衣玉食的生活,如果米粒破壞她的好事,她定然不會輕饒。小玉勸說錢母提防羅小蔓,錢母當局著迷,被羅小蔓的表象矇騙,小玉旁觀者清,看出羅小蔓接近錢母居心不良,她提醒錢母不聽勸告早晚會後悔。羅母將小玉的忠告拋到腦後,到康氏公司喚來一個女秘,讓女秘為羅小蔓辦理入職手續,做錢康的助理。

下一集(第 6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