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8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8集劇情介紹楊月曦愛上了身價過億的錢父,兩人年齡差別較大,再加上楊月曦是米粒的閨蜜,錢父擔心引來米粒不滿。楊月曦的愛情觀與錢父截然不同,她不在乎旁人的看法,拿出一枚硬幣,往桌上扔去,如果硬幣正面朝上,代表老天爺支持她與錢父戀愛。老天爺在冥冥中幫了楊月曦,落在桌上的硬幣正面朝上,楊月曦驚喜交加,帶領錢父離開餐廳到別處遊玩。錢父惴惴不安還是不太願意接受楊月曦,楊月曦一臉誠懇,請求錢父給她追求愛情的機會。米粒下班回家,錢康開車一路跟隨,提出送米粒一程,孟岩開車趕了過來,下車與錢康發生爭吵,兩人都愛上了米粒,醋勁十足劍拔弩張。羅小蔓到康氏公司上班,引來黃小靜為首的幾個員工不滿,黃小靜打電話喚米粒回公司,米粒回公司的時候眾人剛好下班,羅小蔓正準備邀請同事們吃晚飯,假裝與米粒初次相見,扮出友好的模樣與米粒握手。米粒沒有給羅小蔓面子,讓其它同事先走,羅小蔓恢復原形,在米粒面前稱要奪到康氏公司,信心十足的模樣仿佛隨時就能成為康氏公司的繼承人。米粒決定嫁給孟輝,原本她就打算跟孟輝結婚,孟輝已經成了植物人,她不能置之不顧。錢康獲米粒邀請到餐廳吃飯,米粒向錢康談起以後的計畫,她打算辭職嫁給孟輝,安撫還未走出人生低谷的孟母。錢康不贊成米粒犧牲自己的事業和愛情,委曲求全。米粒在回家路上被錢康糾纏,錢康再次強吻米粒。米粒心情複雜,扔下錢康獨自一人回家,因心煩意亂走過家門也不知道,被等在門口的孟岩叫住。孟岩領著米粒散步,鼓起勇氣表白,坦承自己早在幾年前就愛上了米粒,米粒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手足無措,扔下孟岩離去。她雖未與孟輝正式成婚,但已算孟岩的嫂子,她不能違背人倫與孟岩相戀。錢康喝醉了酒回到家中,在母親和羅小蔓面前說著喜歡米粒的糊話,錢母聽在耳里怒從中起,將米粒約到餐廳,要求米粒與錢康停止來往,米粒已經決定辭職,以後與錢康見面的機會非常少,她在錢母面前保證不再與錢康來往。錢母已經錄了音,歡天喜地提醒她說話算數。

下一集(第 9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