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18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18集劇情介紹網上流傳錢康羅小蔓摟抱在一起的相片,錢康懷疑是查理拍的相片,查理矢口否認拒不認賬,正好孟岩到公司找錢康,查理趁機離去。孟岩找錢康是為了打探米粒的下落,錢康始終不肯說出米粒在何處,孟岩一時火起,與錢康發生肢體衝突,查理不失時機拍下辦公室發生的情景,與幾個同事上前勸架。錢康與孟岩打架的相片傳到網上,鬧得沸沸揚揚。白靜在米粒面前戲稱兩個男人爭風吃醋在發情。孟岩因為與錢康打架,成為網上關注的焦點,花姐代表公司找孟岩談判,公司高層因孟岩上了頭條成為紅人,打算與孟岩續約,孟岩憎恨高層眼中只有利益,將解約契約交給花姐,叮囑花姐記得支付解約金。錢母到美容院整容,羅小蔓的前男友龍哥是美容院的員工,龍哥領著羅小蔓來到錢母問詢的辦公室外面,向羅小蔓施加壓力,如果羅小蔓不肯給點好處,龍哥就向錢母拆穿羅小蔓的底細。知道羅小蔓底細的還有小玉,龍哥負責為羅小蔓軟禁小玉,卻因粗心大意未能看管好小玉。小玉逃走之後到監獄探望丁勇,提出與丁勇離婚。錢父已經逝世,楊月曦把兒子錢多多轉給米粒照顧,米粒還不知道錢父已經不再人世,細心照顧錢多多。錢母約見米母,向米母打探米粒的下落,羅小蔓趕了過來,坐到錢母身邊,稱呼米母為阿姨,米母怒不可遏,罵了羅小蔓幾句返回家中,打電話給米粒,在電話中述苦,為羅小蔓為了嫁入豪門置家人不顧而心痛。楊月曦禍不單行,錢父逝世不久,又被房東催租,接著又發現自己的鼻子流血,到醫院檢查才知道自己患上了血癌。患上癌症等於下了死亡通知書,楊月曦上門找米粒,謊稱自己正在處理一些事情,希望米粒繼續照顧她的兒子,米粒雖然樂施好善,卻已經沒了耐性,她與白靜合夥開了一家銀飾店,分身乏力,無法兼顧首尾。楊月曦曾經謊稱到外地辦事,米粒記得有一次在橋上看到楊月曦,儘管她認定看到的人是楊月曦,楊月曦卻沒有承認。

下一集(第 19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