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3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3集劇情介紹錢父與米粒簽下股份轉讓協定,協定還有三個月就生效,屆時米粒將持有康氏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錢母在電話中向錢康述苦,萬念俱灰。錢康晚上回到家中,恰逢母親焚燒一些衣物泄憤。早上,羅父用餐之時向米母談起米粒鬧出的小三風波,米母維護米粒心切,與羅父吵了一架,羅小蔓雖然也是米母所生,但因與米粒同母異父,把米粒當成了敵人,趁機與父親一起與米母爭吵,氣得米母七竅生煙,形容父女兩人是豬,每天只知道吃飯,從來不做家務事。錢父暫時在楊月曦家中落腳,錢康正在管理康氏公司,錢父打算在外面居住一段時日,讓沒有經過大海大浪的錢康磨礪自己。錢母經常到按摩院按摩,羅小蔓是按摩院的技工,錢母享受按摩服務的時候接到一個電話,在電話提到自己有兒子以及上億家財,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羅小蔓決定獲取錢母好感,嫁到錢家成為有錢人。米粒送了一件飾品給羅小蔓,卻熱臉貼了冷屁股,被羅小蔓認定傍了大款成為小三變成富婆,卻摳門的不捨得買更好的飾品。米粒好心好意送飾品給羅小蔓,反被羅小蔓污衊,心中氣岔難平,回家把攢下的工資送給母親,在母親面前流淚尋求慰藉。羅小蔓到錢家為錢母檢修電路,在錢母面前扮出楚楚可憐的模樣,謊稱自己從小在福利院長大。錢母對羅小蔓非常信任,留羅小蔓在客廳,自己則去衛生間洗澡,羅小蔓看著寬敞豪華的客廳,暗自在心中發誓一定要嫁進錢家成為富婆。錢父悄然現身,注視進入公司大樓的錢康,錢康已能獨擋一面管理公司,錢父並不打算與錢康見面,只想讓錢康獨自一人管理公司。錢母到公司找米粒,要求米粒退還與錢父簽訂的股權,因米粒不肯歸還股權,錢母搬了一張坐凳坐在公司門口大吵大鬧,引來許多行人圍觀。錢康聞訊而至,神色焦急勸說母親停止吵鬧,以免破壞公司的形象。

下一集(第 4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