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2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2集劇情介紹康氏公司換了一個老闆,新老闆是康氏公司老總的兒子,姓錢名康,剛從國外留學歸來,長得一表人才,是標準的高富帥類型。錢康回國弄清父母離婚原因,利用職務之便停了米粒的職,米粒向錢康提出質疑,錢康理直氣壯指責米粒破壞他父母的婚姻。米粒委屈無比,與錢康理論,兩人立足不穩同時摔倒在地上,嘴對嘴親到了一塊,米粒迅速從地上爬起來,抬手擦了幾下嘴唇,一臉憎惡痛罵錢康耍流氓。錢母要求錢父離婚之後淨身出戶,錢父為了成功與錢母離婚,同意一分錢也不要,在楊月曦的幫助下,錢父離家出走下落不明。晚上,米母在家做菜,羅小蔓盤腿坐在沙發上玩筆記本電腦,多年以來,羅小蔓對同母異父的姐姐米粒心懷仇恨,米粒多年以前獲得出國留學機會,羅小蔓認為母親偏心,其實母親沒有偏心,米粒出國留學的錢是其生父遺留下來的,米母沒有拿出一分錢供米粒出國留學。羅小蔓雖然已經知道米粒出國留學真相,但還是把米粒當成敵人對待。網上已經流傳米粒被錢母指認是小三的貼子,羅小蔓驚喜交加喚來母親瀏覽網上的貼子。孟岩是大明星,擁有眾多冬粉,米粒計畫為孟岩改造形象,換一種生活姿態。孟岩惦記著米粒被錢母誤會是小三的事情,要求錢康公開向米粒賠禮道歉,錢康正為父親失蹤而煩惱,拒絕了孟岩提出的要求,兩人險些當著米粒的面大打出手。孟輝打電話給米粒,將自己的情況簡單說了一遍,因被母親逼婚,孟輝打算與米粒假扮情侶。米粒與孟岩通電話的時候被錢康無意中聽到,錢康主動邀請米粒到餐廳喝酒,提醒米粒需要等他找到父親,他才會說服母親向米粒公開道歉。丁勇從一個員工手中獲取一份米粒與錢父簽訂的機秘協定,錢父同意把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送給米粒,這就意味著錢母就算離婚成功獲得所有財產,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歸米粒所有。錢母心情悲痛,打電話給錢康,在電話中訴起苦來,對米粒恨之入骨。

下一集(第 3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