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21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21集劇情介紹米粒經歷了事業愛情雙重失敗,心性產生轉變,決定向錢家討要屬於自己的股份,當年她恪盡職守為康氏公司工作五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要回錢父贈送的百分之十股份無可厚非。羅小蔓見米粒忽然到公司找錢康,故意與錢康親熱,要為錢康扣好衣領,錢康擔心引起米粒誤會,推開羅小蔓,跟隨米粒到公司外面談話。米粒欠了一百萬高利貸還未還清,錢康拿出一張存有一百萬的銀行卡,打算為米粒解決燃眉之急。米粒沒有領錢康的情,公私分明,提醒錢康把百分之十的股份還給她。楊月曦欺騙米粒,謊稱出國,實則一直在國內治療疾病,米粒從街上走過意外看到坐在計程車內的楊月曦,趕緊傳送語音信息。提醒楊月曦的謊言已被拆穿。楊月曦出於無奈,現身與米粒相見,神色悲痛把錢父逝世以及自己患血癌的真相說了出來,米粒雖然痛恨楊月曦不把她當成朋友,隱瞞許多事情,但還是硬不起心腸,決定繼續幫助楊月曦照顧尚在襁褓中的孩子。丁勇出獄,一心只想找到小玉,不肯再返回錢家居住。孟岩到米粒家造訪,意外看到桌上擺放的相片,相片中是米粒一家四口合影的情景,羅小蔓也在其中。羅小蔓曾對外謊稱自己是孤兒,為了嫁入豪門,她寧可拋棄父母。孟岩弄清羅小蔓的底細,驚怒交加,指責米粒幫助羅小蔓欺騙錢家的人,米粒有苦難言,不便立即拆穿羅小蔓的底細,否則她會遭來羅小蔓仇恨一世。白靜約見米粒,把自己捲走高利貸錢款的原因說了出來,她的前夫因負債累累,到她家中威脅她的親人,她為了保護親人只得捲走錢款送給前夫。白靜雖然有不得已的苦衷才背叛米粒,但米粒無論如何也不肯再原諒她,愛情和事業雙重失敗,令米粒深受打擊。孟母得知丁勇出獄,派出孟岩轉話給錢康,讓錢康通知丁勇去孟家一趟,孟母打算逼丁勇向孟輝的靈位下跪,告慰孟輝在天之靈。

下一集(第 22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