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17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17集劇情介紹米粒錢康的陪同下散步,在街上偶遇楊月曦。錢康還不知道父親與楊月曦閃婚,育有一子。楊月曦從米粒嘴中得知錢康的身份,神色不太自然。米粒向楊月曦介紹楊月曦的兒子錢多多,錢康見楊月曦的兒子也姓錢,產生了好奇心。米粒擔心錢康追問不休,趕緊拉起錢康離去。楊月曦一臉不悅,怨恨米粒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把她兒子的姓名透露給錢康。錢康打算與米粒合租房子,米粒顧及孟岩的感受,不肯跟錢康合租。楊月曦生下孩子之後性格大變,整天數落錢父無所作為,錢父已經不是康氏公司老總,坐吃山空,楊月曦當初看上錢父有錢有勢,自從生下兒子以後,她開始嫌棄錢父。米粒將楊月曦約到餐廳,談起自己面臨的感情苦惱,妹妹羅小蔓一心想嫁給錢康,米粒不忍心橫刀奪愛。楊月曦也在為自己的感情發愁,向米粒述苦,後悔當初頭腦發熱與錢父相愛。孟輝逝世之後,孟母每次吃飯多擺兩雙筷子,一雙是米粒專用,一雙是孟輝專用,孟母始終覺得孟輝沒有逝世,叮囑孟岩想辦法找到米粒,必須讓米粒做孟家的媳婦。米粒打了一個電話給孟岩,為當初偷偷逃跑道歉,孟岩在電話中跟米粒談起情緒不穩定的孟母,希望米粒返回孟家照顧孟母。錢康躺在辦公室的沙發熟睡,羅小蔓計上心來,讓查理為她和錢康拍照,錢康睡得死氣沉沉,被羅小蔓摟住,照了許多相片。勤勤為小玉拍了幾張羅小蔓回家的相片,小玉獲得相片打算傳到網上,羅小蔓及時出現,奪過手機刪除相片,回家解僱勤勤。網上出現錢康與羅小蔓戀愛的新聞,米粒在網上看到幾組錢康與羅小蔓摟抱的相片,頓時又氣又急,但只能幹瞪眼。孟母上網看到錢康與羅小蔓戀愛的新聞,為米粒鳴不平,叮囑孟岩想辦法找回米粒。錢母為了阻止錢康與米粒戀愛,同意羅小蔓與錢康結婚,錢康非常生氣,不接受母親干涉他的擇偶選擇。錢父在家與兒子玩樂,再次被楊月曦數落,急火攻心突發心臟病,被楊月曦送到醫院,最終遺憾離開人世。

下一集(第 18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