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10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10集劇情介紹米粒雖然沒有成功辦理與孟輝的結婚證件,但孟母沒有死心,決定想辦法為米粒和孟輝辦證。米母因為米粒要嫁入孟家,上門找孟母算賬,兩人各執一詞吵了一架。孟岩已在二三年前就愛上了米粒,因自己的堂哥孟輝與米粒戀愛,孟岩將對米粒的愛深埋心中,把心中的話全部寫在信紙上。米粒得到孟岩贈送的一疊信,沒有興趣閱讀,在孟岩誠懇請求下,米粒隨機拆了一封信,信中記錄著孟岩對米粒的愛,他渴望娶米粒為妻。錢母在街上閒逛,遇到小產的小玉,許多行人圍在旁邊,議論紛紛,錢母分開人群認出小玉,趕緊送小玉去醫院。錢康趕到醫院向母親說出小玉已經結婚的秘密,男方就是舅舅丁勇,丁勇數日之前醉酒駕車撞傷孟輝,錢康擔心母親承受不了打擊,所以遲遲沒有把真相說出來。錢母從錢康嘴中得知孟輝是米粒的丈夫,怒氣衝天大罵米粒是禍水,總是能把一些不幸的事情牽扯到錢家身上。小玉出院返回錢家,錢母進房談起小玉與丁勇結婚的事情,丁勇是錢母的弟弟,小玉成了錢母的親屬,卻對錢母態度生硬,不肯跟錢母好好談話。錢母窩了一肚子火氣離去,進入羅小蔓的房間,羅小蔓正坐在床上練瑜伽,被進房的錢母嚇了一跳,錢母把羅小蔓當成親生女兒看待,心煩意亂向羅小蔓述苦。錢康再次勸說米粒打消與孟輝結婚的念頭,米粒出國留學受過高等教育,不應該順從無理取鬧的孟母,嫁給也許一輩子都醒不過來的孟輝。兩人談話的情景被楊月曦拍下,楊月曦把視頻錄像傳給錢父。錢父看完錄像,支持兒子錢康與米粒戀愛,兩人都在國外留過學,非常般配。錢父最擔心的就是丁勇開車撞傷孟輝的事情,當初他有機會逮住丁勇,卻被楊月曦勸阻,事到如今,楊月曦依然事不關已高高掛起,不允許錢父干涉丁勇酒駕肇事闖出的禍事。

下一集(第 11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