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11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11集劇情介紹錢康經常夜不歸宿,錢母憂心忡忡,叮囑羅小蔓借職務之便監視錢康的動向,防止錢康繼續與米粒往來。米粒晚上回家接到楊月曦的電話,楊月曦在電話中否認有男朋友,米粒提醒楊月曦已經露出馬腳,她聽到了電話中傳來的男人聲音。小玉流產需要休養,錢母讓羅小蔓好好照顧小玉,羅小蔓倒了一杯飲料進房送給小玉,惺惺作態勸說小玉喝下,小玉知道羅小蔓表里不一笑裡藏刀,板起臉孔不肯喝飲料。羅小蔓來了火氣,握著杯子強行把飲料灌入小玉嘴中,小玉被迫喝了一口飲料,羅小蔓放下水杯,得意洋洋離去。丁勇返回家中帶小玉走,錢康追出家門,勸說丁勇自首,只有自首,丁勇才能迎來新的人生。在錢康的勸說下,丁勇去警局自首,接受法律制裁。錢母到醫院找到孟岩,哀求孟岩出庭為哥哥孟輝受理車禍案的時候對丁勇網開一面,只要孟岩放過丁勇一馬,錢母願意傾盡所有在物質上回報孟家。孟岩見錢母認錯態度誠懇,同意出庭之時避重就輕為丁勇開罪,同時要求錢母阻止錢康追求米粒。錢母一臉感激,向孟岩彎腰行禮表達謝意。蘇格因米粒辭職離開康氏公司,沒有再跟康氏公司業務合作,羅小蔓立功心切,說服姐姐米粒找蘇格面談。蘇格為人大公無私,提醒米粒如果返回康氏公司工作,他才會跟康氏公司繼續合作,否則免談。米粒拿蘇格毫無辦法,提醒羅小蔓打消立功念頭,羅小蔓不肯罷休,認為米粒沒有盡全力幫她。錢康到米粒家中做客,孟母拖著行李搬了過來,錢康的出現惹惱了孟母,孟母毫不客氣趕走了錢康。楊月曦與錢父結婚同居了一段時間,提出與錢父要個孩子,錢父覺得自己過了生育年齡,對要孩子的事情不抱希望,不料過了沒幾天,楊月曦去醫院體檢,帶回一張懷孕的檢查單。錢父老來得子非常開心。沒有反對楊月曦生孩子。

下一集(第 12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