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15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15集劇情介紹羅小蔓私自登錄錢康的QQ號,與米粒網聊,米粒弄清聊天的人是羅小蔓,氣得七竅生煙,打了一個電話給錢康,數落錢康未能保護好自己的QQ,讓人隨意登錄。孟輝已經逝世,米母收拾行李,打算去濱海找米粒,防止米粒得到訊息返回北京。錢康買了一些禮物上門送給米母,從米母嘴中得知孟輝逝世,趕緊前往孟母家中弔唁。孟母因痛失愛子情緒激動,對上門弔唁的錢康破口大罵,錢康放下公司老總的身份,跪在地上向孟母認錯,為舅舅丁勇懺悔。錢母雖然與錢父離了婚,卻對錢父念念不忘,兩人攜手渡過大半輩子,錢母越到老年越想尋求依靠,在羅小蔓的建議下,錢母假裝患上抑鬱症,騙到了跟錢父見面的機會。錢父打算看錢母幾眼就走,錢母依偎在錢父懷中,假裝身體不適,楊月曦打電話給錢父,發現錢父的手機已經關機,事後問起開機的錢父身在何處,錢父謊稱忘帶充電器,所以手機才關機。羅小蔓從母親嘴中得知孟輝逝世,不顧母親勸阻,收拾行李坐飛機回北京,前往孟家向孟母認錯。孟母神色憔悴瘋瘋癲癲,要求米粒做孟家一輩子的媳婦。米粒在孟岩的陪同下到公墓祭拜長眠地底的孟輝,願意下輩子與孟輝再續前緣。孟岩忽然拉住米粒的手,對著堂哥孟輝的墓碑發誓,會好好照顧米粒一輩子,不給米粒離開孟家。米粒見孟岩當著堂哥的墓碑強留她做孟家的媳婦,怒氣衝天掙脫孟岩的手轉身就走,她雖然為孟輝逝世難過,但孟岩的行為過於霸道,她不願意被孟家束縛一輩子。錢康與母親到監獄探訪舅舅丁勇,隱瞞孟輝逝世的事情。丁勇在監獄坐牢狀態很好,心中惦記著小玉,向錢母打探小玉的情況。錢母對小玉沒有好感,認為是小玉害得丁勇坐牢,丁勇嫌錢母過於嘮叨,像是避瘟神一樣起身就走。錢康哭笑不得,數落母親把難得的見面機會搞砸。

下一集(第 16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