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14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14集劇情介紹錢母始終想知道錢父的行蹤,羅小蔓猜測錢父離開錢家只有兩種結果,要么窮困潦倒,要么有了新歡,活得無憂無慮。孟岩前往濱海演出,在路上湊巧看到米粒搭乘一輛計程車出行,米粒接到好友楊月曦打來的電話,楊月曦正在醫院產子,初為人母的她決定不再隱瞞米粒,免得日後被米粒埋怨。米粒趕到醫院,見到在手術室外等侯的錢父,終於知道錢父與楊月曦已經隱婚,楊月曦即將產子,米粒卻暫時不想看到楊月曦,她待楊月曦一片真誠,楊月曦卻隱瞞了與錢父相愛漸而結婚的實情,米粒越想越惱火,離開醫院的時候遇到孟岩,與孟岩找了一家餐廳坐下,把一張銀行卡送給孟岩,托咐孟岩轉給孟母。銀行卡裡面有六萬元,是米粒打工攢下的錢。白靜決定借高利貸做生意,米粒在白靜的慫恿下在借款單上籤名。錢康得知此事,極力反對,擔心米粒還不上錢。楊月曦生下一個大胖小子,升級為母親,米粒消了氣買了一些禮物到醫院看望楊月曦,接受楊月曦與錢父結婚生子的事實。楊月曦出院回家,計畫出國移民,以防被錢母找到。米粒勸說楊月曦光明正大不能再遮遮掩掩,紙是包不住火的,早晚有一天外界會知道楊月曦嫁給了錢父。錢康與米粒上網視頻聊天,被羅小蔓偷聽,錢康關閉筆記本電腦離開辦公室,羅小蔓打開電腦點開聊天框,複製米粒與錢康的聊天內容,列印出來交到錢母手中,錢母看完紙上的內容,怒氣衝天打電話給錢康。錢康正在前往米粒家的路上,錢母在電話中謊稱被狗咬,錢康猜到母親在說謊,掛掉電話進入米粒家中,與米粒打情罵俏。孟輝情況危急,醫生回天無力,未能救活孟輝。孟母哭得撕心裂肺,眼睜睜看著醫生為孟輝蒙上白床單。羅小蔓登錄錢康的QQ號,與米粒網聊,米粒察覺到聊天的人不是錢康本人,羅小蔓沒有再隱瞞自己的身份,提出與米粒視頻聊天。

下一集(第 15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