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6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6集劇情介紹孟岩到康氏公司找錢康,引來員工們圍觀,孟岩是明星擁有很高的人氣,員工們因孟岩造訪產生了騷動。孟岩進入辦公室找到錢康,向錢康提出兩個要求。一:找到舅舅丁勇。二:歸還屬於米粒的股份。錢康理虧不敢跟孟岩爭吵,勸說孟岩有話好好商量,孟岩雖與康氏公司有代言關係,卻早已抱著魚死網破的念頭,要求錢康儘快完成他提出的二個要求,否則他就借明星身份公布錢家對米粒的所作所為,將錢家推上風口浪尖成為眾矢之的。龍哥是羅小蔓的前男友,羅小蔓是勢利眼,認了錢母為乾媽之後冷落了龍哥。龍哥對羅小蔓糾纏不休,一天晚上在街邊找到羅小蔓,言語輕浮對羅小蔓動手動腳。羅小蔓接近錢母已被龍哥得知,龍哥也認識錢母,揚言要找錢母拆穿羅小蔓的底細,羅小蔓死活不肯跟龍哥走,兩人發生推搡,被下班回家的米粒撞見。米粒掏出手機聲稱要打報警電話,龍哥氣急敗壞逃之夭夭,羅小蔓沒有對米粒產生感激,反而舊事重提,要求米粒歸還出國留學剩餘的錢,米粒再次向羅小蔓聲明,出國留學的錢是她的生父遺留的,並非母親支援,但羅小蔓就是不相信。羅小蔓成功獲得錢母好感,回家收拾行李搬入錢家。在錢家當保姆的蔣小玉心知羅小蔓沒安好心,發了一條簡訊給錢康,提醒錢康提防住進錢家的羅小蔓。羅小蔓搬進錢家四處走動,私闖蔣小玉居住的房間,找到一分懷孕檢查單,蔣小玉進房指責羅小蔓私自進入她的房間,羅小蔓已經成為錢母身邊的紅人,不可一世煽了蔣小玉一個耳光,警告蔣小玉以後少管閒事。錢康抑制不住對米粒的愛戀,找了一個機會在公司陽台上向米粒表白,米粒吃了一驚沒有表態,錢康情難自控強吻了米粒。孟輝雖然已經出院,卻還是沒有甦醒過來,孟母產生了讓米粒與孟輝結婚沖喜的想法。錢康得知此事,轉告給米母,米母不希望米粒嫁給已是植物人的孟輝,湊了兩萬元送給孟母。

下一集(第 7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