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 2013年的七月初七,是中國的七夕節,王希傑因為被母親逼婚住進了北京一幢合租屋內,外出歸來的室友唐曉曉跟他同病相憐,也正在為此事犯愁。兩人見面後,想起了兩年前的一場糾紛,就這樣一對冤家坐在一起喝酒聊天,傾訴感情,舊情復燃。王希傑和唐曉曉就這樣住在一起,但是性格的不同讓他們矛盾不斷,戰火升級,就在這時唐曉曉發現她懷孕了。 兩人對於懷孕態度截然不同,經歷過各種起起伏伏的事情之後兩人關係也變得十分微妙,當兩個家庭都知道唐曉曉懷孕後,更是引發了一系列飽含酸甜苦辣的情感故事,經歷過風風雨雨之後王希傑和唐曉曉終於擦除了愛情的火花,收穫了圓滿的愛情果實,最終,唐曉曉挺著大肚子在王希傑密謀已久的盛大婚禮上成為了讓人羨慕的最幸福的女人!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1集

唐曉曉王希傑被逼婚 因緣巧合合租在一起

大早上,唐曉曉被門鈴聲驚醒,她看到睡在自己身旁的王希傑大驚,當即慌作一團,急忙把王希傑的衣服塞到枕頭下,跑去給自己的媽媽開門。

唐母此番前來,是帶了朋友家的兒子甄樂來給女兒相親的,唐曉曉被母親弄得煩不勝煩,唐母把女兒拉到一旁問話,而王希傑也在此時醒來,聽到門外的吵嚷聲,王希傑機智地躲到了衣櫃裡。甄樂看出了唐曉曉的不耐煩,藉口自己學校離還有事就先離開了。

甄樂走後,唐曉曉免不了被媽媽一番嘮叨,多虧唐母接了一個電話離開了,唐曉曉要王希傑打開臥室門,自己要和他算賬。

原來,唐曉曉是王希傑四年前追逐未遂的女生,大學畢業後,兩人就沒了交集。現年31歲的唐曉曉是汽車集團市場部的經理,和相戀三年半的男朋友分手後,被母親責罵逼婚,迫不得已去租了合租房。萬萬沒想到,打開房門,看到了自己的大學同學王希傑。王希傑,現年33歲,是婚戀網證的策劃經理,和相戀兩年的女朋友小曉走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是小曉因為王希傑沒有房子選擇了和王希傑分手,王希傑的母親也對王希傑展開了瘋狂的逼婚,王希傑無奈之下,搬到了合租房裡,在這裡,遇到了自己四年前喜歡的女生——唐曉曉。

兩個老同學相見,分外開心,當晚把酒言歡,訴說著各自生活中的苦惱,發現兩人都面臨著逼婚的煩惱,說著喝著,酒過三巡就喝醉了,然後兩人就躺在了唐曉曉的床上。

唐曉曉拎著枕頭對王希傑展開了“狂轟亂炸”,王希傑被追打著躲到了自己的房間,他讓唐曉曉自己想想昨天晚上到底怎么回事,誰主動還不一定呢。

唐曉曉接完電話後,就急忙收拾去上班,路上一輛車停在了前邊,急著上班的唐曉曉走上前去問情況,得知對方的車沒油了之後爽快地表示自己可以幫忙推,隨後就走到車後開始推,幫人把車推到加油站後就急匆匆地離開了,黃少天被大方漂亮的曉曉吸引,懊悔沒有留下曉曉的電話。

曉曉被上司苛責,她的同事——李谷陽,同時也是自己的髮小,乾弟弟看不下去了,出言替曉曉打抱不平。

下班回家的曉曉準備歡度周末,看到家裡煥然一新的樣子大吃一驚。喜歡乾淨的王希傑已經收拾了一天了。王希傑指責曉曉作為一個女生,生活得如此邋遢,曉曉反而理直氣壯地表示家裡就應該亂一點兒才有生活的氣息,王希傑無奈。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