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32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32集

江一晴被張臨岳感動 曉曉王希傑再遇阻攔

本來在和唐慧黃少天一起吃飯的曉曉和王希傑接到各自母親的電話,立即趕回出租屋。唐曉曉的母親一看到兩個人回來了,不由分說要曉曉立即搬走。曉曉不明所以,唐母表示自己已經知道了江一晴懷孕的事情,曉曉相信王希傑,不肯搬出出租屋,脾氣都很火爆的母女倆又吵了起來。王希傑不想曉曉為難,挺身而出,大聲表示自己會搬出去住,把出租屋留給曉曉。王希傑的母親聞言,氣不打一出來,衝動之下給了王希傑一耳光。

隨後,王希傑向母親解釋,自己知道唐曉曉的母親對自己不滿意是擔心自己不能給曉曉很好的物質生活,讓曉曉受委屈,所以自己想等到有了足夠的經濟基礎後再結婚。王希傑母親聞言,明白了孩子的想法,也覺得十分愧疚,遺憾自己沒有給兒子提供很好的物質條件。

張臨岳知道江一晴的行為,他不想讓江一晴一錯再錯,便來到了唐家。唐父招待了他,張臨岳如實招來,表示他和江一晴很早就在一起了,那個時候江一晴還沒和王希傑分手,他也承認,自己是江一晴肚子裡孩子的爸爸,現在自己會對江一晴負責的。待唐母回來後,唐父把張臨岳的話轉述給了唐母,表示江一晴的孩子和王希傑沒有關係,但是唐母仍然不同意唐曉曉和王希傑在一起,她認為曉曉必須離開王希傑,和顧軍在一起才能幸福。唐父表示唐母不應該這么嫌貧愛富,唐母對唐父的話不滿,氣急之下罵唐父是一個倒插門的女婿,這話傷了唐父的自尊心。

唐母沒有作罷,她特意來到了出租屋,監督王希傑搬家,王希傑越想越生氣,他不明白江一晴為什麼要這么害自己。怒不可遏的王希傑衝出家門,找江一晴理論,但江一晴一幅理直氣壯地樣子,這讓王希傑十分無語。江一晴揚長而去,為了博取王希傑的同情,江一晴徑直走向馬路上正在行駛的車子,想要撞上去,一直暗中跟著江一晴的張臨岳推開了江一晴,自己身受重傷。在送往醫院前,張臨岳請求江一晴把孩子生下來,江一晴表示自己已經把孩子打掉了。本就受傷的張臨岳聽到這個訊息,當即暈了過去。

所幸張臨岳並無大礙,醫院裡,江一晴看到醒來的張臨岳,表示願意接受他的心意,兩人重歸於好。大度豁達的王希傑也不計較前塵往事,為兩人送上了真摯的祝福。

唐母在出租屋裡等王希傑回來,她一定要親眼看到王希季搬家才肯作罷,但是沒想到,她沒等到王希傑,卻等來了唐父。原來,曉曉的父親被唐母說的話傷到,也不願意女兒因為母親的阻攔受苦,便帶著行李搬到了曉曉的出租屋,表示唐母那個家太金貴了,自己住不起。唐母生氣離開。曉曉不知所措,把顧軍叫到自己家裡,請他幫自己出個主意。此時,王希傑也回來了,他把江一晴和張臨岳在一起的訊息告訴了大家,大家都十分高興。唐父認為可以把江一晴和張臨岳的事情告訴唐母,這樣她就不會逼著王希傑搬出去了。顧軍卻認為還應該按照之前商量好的,王希傑搬出去,自己搬進來。曉曉和唐父知道唐母的脾氣,認為只有按照顧軍的辦法試一試了,但是王希傑不明所以,誤會了曉曉的意思,以為曉曉也不和自己站在一起、十分生氣。

下一集(第 33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