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14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14集

曉曉不慎說露高慧秘密 設計懲罰黃少天

琳達認為為今之計,是讓唐曉曉到節目現場道歉,這樣社會大眾就會知道這次唐曉曉的欺騙是她一人所為,和節目組無關。王希傑第一個想到的是曉曉,他擔心這樣讓輿論的矛頭再次指向唐曉曉,琳達向她追問到底是節目重要還是唐曉曉重要,這讓王希傑語塞,也許,王希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什麼時候起,曉曉的感受成了他首先考慮的因素。

唐母來到了張曉曉家,把黃少天親自登門道歉的事情告訴了曉曉,還表示自己對黃少天的印象不錯,要曉曉必須參加這次的相親活動,和黃少天牽手。曉曉不勝其煩,她明確告訴唐母自己不可能答應黃少天的追求,脾氣暴躁的唐母聞言大怒,兩人又爆發了激烈的爭吵。下班回家的王希傑在門口就聽到了兩人的爭吵聲,急忙進屋。曉曉看到王希傑進門,把說服母親的任務交給了王希傑,轉身進了自己的房間。王希傑勸說唐母,表示曉曉對黃少天沒感覺,強扭的瓜不甜。兩人聊著聊著,唐母感覺到王希傑挺適合高慧,表示自己會幫王希傑找到女朋友,要王希傑有空也多勸勸曉曉接受黃少天。

曉曉越想越生氣,待唐母離開後,衝出家門要去找黃少天算賬,王希傑阻止不了唐曉曉,只能給黃少天打了電話,要他小心一點。黃少天很害怕,把自己的秘書高慧叫到了自己家,希望曉曉能看在高慧的面子上饒過自己。

曉曉來到黃少天家找他算賬,黃少天害怕,表示是高慧建議自己到唐家道歉的,曉曉十分生氣,認為自己的閨蜜站在黃少天這一邊。一氣之下,曉曉說漏了嘴,把高慧的秘密也說了出來,其實,高慧是黃少天的父親派到黃少天身邊的,因為黃父認為高慧十分適合做黃少天老老婆。高慧也著實喜歡黃少天,但自己的秘密被曉曉這樣說出來,讓高慧覺得很尷尬,掩面離去。

黃少天主動聯繫了馬總,認為下次的節目可以網路直播,自己要向觀眾道歉,馬總還是不同意,他一直認為直播節目風險太大,一向支持直播的王希傑認為黃少天的建議可行,他立下了軍令狀,馬總同意了。旁觀者清,琳達認為王希傑此舉有很大程度上,是為了唐曉曉。

唐曉曉決定懲罰一下黃少天,謊稱讓黃少天準備一百萬的禮金,讓他按照約定時間來到自己指定的地點。黃少天帶著一百萬來到了約定地點,發現曉曉指定的地方是一家育幼院。而曉曉早就和育嬰院的院長打好了招呼,說有人會向公司捐款。面對院長的感謝,還有在場媒體的注視,黃少天騎虎難下,只得把錢捐給了育嬰院。

下一集(第 15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