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13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13集

曉曉誤會王希傑 黃少天積極彌補

高慧看到了網上的視頻,急忙打電話給曉曉。曉曉認為只有王希傑才知道自己在家邋遢懶散,認為這是王希傑在故意抹黑自己,怒氣沖沖地給王希傑打電話,指責他陷害自己。剛被馬總訓完的王希傑百口莫辯,掛斷了電話。

唐父在唐母的要求下,給曉曉打電話,催促她去參加相親活動,曉曉表示自己現在被母親執意要拍攝的視頻害慘了。

王希傑下班回到家,被曉曉一頓亂罵。此時的曉曉,用陰謀論猜想了王希傑,她認為王希傑是為了逼自己流產才到網上抹黑自己,而且她告訴王希傑,自己保存的關於以前租客的押金條不見了,只有住在這裡的王希傑才有機會拿到。王希傑知道了通過押金條上的信息才可以聯繫到租客,他回想到以前黃少天偷拿自己的鑰匙來到這裡,猜測是黃少天的惡作劇。

王希傑來到了黃少天的家,質問他,黃少天承認是自己乾的,只是因為唐曉曉在大庭廣眾之下讓自己沒面子。聽到王希傑表示他和唐曉曉都可能因為這個視頻失去工作後,黃少天驚呆了,他並不知道這件事會造成這么嚴重的後果。黃少天追問王希傑現在該怎么辦,生氣的王希傑摔門離去。

為了彌補過錯,黃少天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高慧,希望高慧幫自己出謀劃策。高慧沒想到黃少天會這么幼稚,她罵了黃少天,認為如果他要彌補,要去唐家向曉曉的父母解釋,這樣唐父唐母就不會太著急。隨後,高慧把事情告訴了黃少天的父親,當初,黃少天的父親把高慧安排在黃少天的身邊,就是為了監督他,讓他不要肆意妄為。黃父聞言勃然大怒,高慧只得寬慰了他。

唐母很後悔,因為視頻當初是她執意要這樣拍的,她認為幫曉曉塑造成愛幹家務的勤勞女生有助於相親成功。唐母找到了琳達,琳達表示現在刪除視頻只會讓大家覺得曉曉心虛,而且視頻已經傳播很廣了,她建議等到節目恢復播放的時候,讓曉曉在節目現場解釋一下,唐母認為沒有更好的辦法,也答應了。

曉曉的形象因為視頻受損,代言的車銷量也開始大幅下跌,段總責怪了曉曉,曉曉向他解釋了事情的原委,請求他不要責怪自己的下屬。段總表示自己再給唐曉曉一段時間,如果她不能扭轉局勢,就離開公司。

黃少天拿著禮物到唐家拜訪,把事情的原委都解釋了,他告訴唐母,自己很喜歡曉曉,這樣做也是因為不想讓那么多的人追求曉曉。唐母在相親活動的時候就很看好他,加上得知他沒有什麼惡意,就原諒了他。黃少天承諾自己會在下次相親活動時到現場解釋。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